国际教育网

繁体

又“膨胀”了,再获国际认可!搭乘北大培文航班,我们一起飞向世界

2021-03-12

关注



北大培文大亚湾国际交流中心于2020年成功通过爱德思考试局和美国大学理事会考评部的严格考核,两方均发来授权认证证书,正式官宣国际交流中心成为具有开办官方IGCSE, A-LEVEL和AP课程资质的学校


除此之外,与顶尖院校的合作也不能少。未来之路,北大培文大亚湾实验学校将为学子的国际学术之旅提供更加多样化的选择。


01

Dual Certification

双认证 为学术保驾护航

北大培文大亚湾实验学校国际交流中心成功获得英国爱德思考试局(Edexcel)认证,成为正式国际A-LEVEL和国际GCSE (IGSCE)的考点(代码94159)。拥有授权资质的学校能够接受培生爱德思的专业培训,这无疑是每个涉足国际教育的学校的硬核焦点,也是每个致力于创造国外教学体验、培养全球化视野人才的国际教育机构的核心竞争力。



另外, 美国大学理事会(The College Board)也授权认证国际交流中心为AP学校(代码694192)。 


694192 将会专属于国际交流中心,这个代码代表着我校在美国大学理事会(The College Board)认证的AP授权学校名单中的身份证,代表国际交流中心正式加入全球AP学校大家庭。这个代码也将成为北大培文学子们进入TOP名校的通关密码



02

Blue Ribbon Schools for

International Talents

蓝带高中输送国际人才





除国际的学术双认证外,美国堪萨斯州独立学院与国际交流中心确定双方合作关系,强强联合,共建顶级美国蓝带高中双语课程


美国蓝带学校(Blue Ribbon Schools of Excellence)是美国中小学可以获得的最高荣誉,每年几十万所学校中只有近300所学校可以获此殊荣,学校要求非常严格,学习竞争也非常激烈,这也是美国蓝带高中学生毕业率、名校升学率很高的重要原因。在校长Chris先生实地走访学校后,充分表达了对北大培文办学理念的认可,双方签署合作合同,这将为学子们冲击世界顶级名校提供了最佳机会。

03

The Foreign Cooperative Schools 

in Italy

意大利合作院校

同时,为帮助学生发挥最好的潜质,成就不一样的未来人,国际交流中心与浪漫魅力的意大利结缘,同高等文化与艺术教育领域的最高学府成为合作院校


04

International Competition,

Authorized Exam Center

国际竞赛 考点授权

ICC成为英国ASDAN授权ETS批判性思维考点。

英国素质教育发展认证中心(Award Scheme Development and Accreditation Network,缩写ASDAN),已有36年历史,是一个非盈利性教育组织,得到英国教育部课程局(QCA)和英国高等院校招生服务中心(UCAS)授权,为全球学生提供素质教育认证和领导力课程开发,是全球学术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国际素质教育机构之一。


2020年12月13日,国际交流中心的17名学生参加了中国赛区比赛,首战告捷。其中有3名学生排名全国前25%,荣获全国二等奖;3名学生排名华南区前20%,荣获全国优秀奖


国际交流中心硬核的师资培训力量,受到了阿斯丹学院对学校的深度认可。此次考点的成功申请,也将对于本校学生参加ASDAN竞赛提供更便捷的考试服务。

选择就读北大培文国际交流中心就等于拥有全球认证的英美课程以及高端外方合作伙伴的教育资源,将在未来实现英美双申的升学梦想!

文稿 | 吴瑞文  编辑 | 陈陆璐
审核 | 张悦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惠州大亚湾区博雅培文实验学校ICC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加拿大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1-14万/学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