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南京赫贤学校将于今年9月开学,用教育赋能未来!

2021-03-15

关注

2021年3月13日下午,南京赫贤学校“开启国际化教育4.0时代发布会”在南京举行。南京赫贤学校位于南京空港经济开发区的核心地段——飞天大道与仁寿路交界处,作为义格教育集团的第五所十五年一贯制国际学校,规划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可容纳约2000名学生,将于2021年9月开学。

南京赫贤学校在赫徳的成功基础上,引入了美国硅谷首屈一指的未来学校——布利斯特许学校(Bullis Charter School)的创新课程体系。南京赫贤学校由南京空港开发区管委会下属投资公司和义格教育共同投资,总投资10亿元,学校计划于2021年9月开学。

校园设计充分考虑幼儿园、中小学及高中不同年龄段学生的发展需求,秉承与当地历史文化和自然环境充分融合的设计理念,打造多元化学习和生活的灵活空间。倡导植根中国、直面未来、影响世界的南京赫贤学校,无疑将为南京乃至全国的国际化教育4.0时代的发展注入新的强大动力。

据悉,目前义格教育在宁波、上海、北京和青岛创办和管理赫德学校。随着我国综合国力和国际影响力的跃升,寻找前沿教育的家长和教育家们越来越意识到,全盘西化的教育培养出的“香蕉人”竞争力日渐丧失。2014年,义格集团创办赫徳学校,将国际化课程融合全中文课程,旨在培养“植根中国、拥抱世界”的孩子,步入国际化教育3.0时代。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南京赫贤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