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全新升级!国际教育网平台运营中心盛大开业!

2021-06-01

关注

开业大吉




2021年5月31日

国际教育网平台运营中心

举行了乔迁新址和开业庆典

(新地址位于深圳市南山区科技生态园5栋812


我们是国际教育行业的资讯平台和咨询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家长国际学校等单位提供更好的国际教育服务与对接




新平台、新起点、新希望!


2021年5月31日,国际教育网平台运营中心的乔迁和开业庆典在深圳隆重举行!

作为本次庆典重要环节的嘉宾,国际教育网创始人/董事长 Richard Lee、副总裁Linda Shen参与开业致辞揭牌剪彩环节

开业致辞



国际教育网创始人/董事长 Richard Lee为仪式致开幕词,他简要回顾了创办国际教育网初心和发展历程,并向所有和国际教育网一起成长的员工以及支持国际教育网发展的合作伙伴表示了真挚的感谢,并勉励新阶段的平台运营中心提供更优质的内容和咨询服务,更好地服务于国际教育行业广大家长和各合作伙伴。

国际教育网副总裁Linda Shen,对平台运营中心本次乔迁和开业表示了祝贺,也对今后平台运营中心和国际教育网的整体发展充满了期待与憧憬。Linda表示,国际教育网旗下设有平台运营中心、升学中心学习中心。平台运营中心和国际教育网升学中心、国际教育网学习中心合作,专注于建立全过程的国际教育服务体系和精益化教育管理模式,努力打造一个具有精准国际教育内涵的,一流的教育公司。

除此以外,国际教育网平台运营中心还收到了来自深圳,以及广州、北京、上海等其他城市的大批国际学校与教育单位的祝贺,迈入新阶段的平台运营中心将拥有更多资源服务于合作的行业伙伴:(以下按发来祝福参与仪式时间顺序,排名不分先后。各单位的详细介绍附后)

枫叶教育集团、
香港博朤书院、荟同学校、深圳市华朗学校深圳(南山)中加学校深圳国际预科学院、深圳深美国际学校、深圳诺德安达双语学校、深圳德朗睿思国际学校、为明学校宝安校区、IBOBI SUPER SCHOOL、鲸帆DSE国际学院、深圳新哲书院深圳市中宏国际书院、深圳东兴公学广州为明学校、广州菲特思公学、广州暨大港澳子弟学校、黄岗中学广州学校国际部、广东实验中学A-Level国际课程、佛山伊顿国际学校、
美华学校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国际教育中心亚洲学士桥、成都协同学校、元美教育集团、你在乎的教育-家庭成长经营教育、PKF
等等。




揭牌剪彩仪式


在本次庆典的高潮——揭牌剪彩仪式上,国际教育网创始人/董事长Richard Lee、副总裁Linda Shen与现场的所有小伙伴们揭开了国际教育网新的篇章,也为国际教育网平台运营中心剪出一条全新的蓬勃发展之路!


揭牌剪彩仪式之后,伴随着欢快而振奋的音乐,国际教育网在场员工共同举杯,永久地记录了这历史性的一刻!至此,国际教育网平台运营中心的开业庆典圆满结束

国际教育网简介



国际教育网(www.ieduchina.com)是国际教育综合门户网站。不仅是各大搜索引擎国际教育资讯主要来源,和国内外各大主流媒体国际教育资讯内容的重要提供者,而且也为对国际教育有选择需求的家庭提供咨询服务。


现拥有读者会员 500 多万名,其中 90% 是来自关注国际教育的家长、学生和高水平学校教师及教育工作者。


国际教育网旗下设有平台运营中心升学中心学习中心,不仅为国际学校等教育单位提供品牌宣传,架起与有择校需求家长对接的桥梁,也为家长和孩子提供择校升学VIP全套咨询服务,以及为学生提供纯正的 K12 国际课程培训辅导。


作为国际教育大型综合门户网站,国际教育网已成为国际教育行业中具有特色及影响力的服务平台。汇集了国内外近 2000 家 K12 国际幼儿园国际小学国际中学等国际学校,并与其中 300 多所知名学校建立紧密合作。


本次国际教育网平台运营中心迎来办公新址及开业之喜,除了环境的焕新升级之外,服务团队也越来越壮大。而不管环境如何变化,国际教育网会始终秉承全面实用的宗旨,用专业的态度解读国际教育行业动态,孜孜不倦地服务于广大中国学生、家长以及学校!

以下为参与本次庆典的国际学校、教育单位和行业合作伙伴简介:
(按发来祝福参与仪式的时间顺序,排名不分先后)

 



现场部分花絮照片:





--END--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