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海宁投7.5亿元建国际学校,英国约克圣彼得学校参与管理

2021-08-26

关注

如今,海宁正向着国际品质潮城不断迈进,一批城市国际化建设重点项目正如火如荼地建设中,国际酒店、国际学校……这些项目的最新进展来了(项目规划如有调整,以实际建设为准)。

国际学校项目占地面积158亩,总投资约7.5亿元。建筑包括教学楼、艺术体育楼、图书行政综合楼、体育馆、食堂、学生宿舍等。

学校委托英国约克圣彼得学校参与管理,总办学规模为96班,提供包括小学、初中、高中在内的基础教育阶段优质的国际双语教学,为海宁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竞争力的国际化人才。

项目进展:项目桩基施工已完成,正在进行土方开挖。计划2021年12月份主体结构施工,年底前部分楼栋结顶。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