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巨人教育宣布倒闭,曾被誉为“教培黄埔军校”

2021-09-01

关注

8月31日,成立27年、曾被誉为“教培黄埔军校”的巨人教育宣布倒闭。巨人教育在官方公众号发布文章称,由于经营困难,秋季将无法继续提供教学服务,可能无法满足退费要求,巨人教育学员可转课至高思教育、核桃编程等机构继续上课。

巨人教育表示,巨人学校由于经营困难,秋季将无法继续向学员提供教学服务,对不能履行对大家的承诺深表歉意和遗憾,由于多种原因,也对可能无法满足家长的退费要求深深自责。公司联系了许多优秀的培训机构提供课程,也通过第三方机构协调了许多资源,希望用这些课程和资源帮助巨人的学员转化未消耗的学费,减少家长们的损失,希望能得到大家的谅解。

巨人的核心管理团队会继续坚守,处理好学员家长的问题,由于人手不足,我们无法在原有校区安排线下咨询,但已经采取了多种方式接待家长,保证家长可以联系上我们,也请大家充分考虑我们给大家提供的选择,尽可能减少您的损失。

关于具体办理转课的方式,巨人教育提供了四种方案,如下图所示: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