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全国第二家港澳子弟学校落户东莞 ——东莞暨大港澳子弟学校正式启动

2022-03-21

关注



ASJ线上宣讲会暨校长见面会
于3月19日圆满落幕。
接下来,ASJ将于3月26日举行入学考试,
4月16日举办校园开放日与入学考试活动,
欢迎咨询或报名。



如果问起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最引人瞩目重大教育民生项目,无疑就是全国首家港澳子弟学校-——广州暨大港澳子弟学校的创办了,该项目还被国务院有关部门作为“全面深化服贸创新发展最佳实践案例”面向全国进行经验推广。



为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在“双区驱动效应”的引领下,东莞教育再领风骚,全国第二家港澳子弟学校——东莞暨大港澳子弟学校成功落户东莞。暨南大学与香港维港教育集团和东莞伊顿教育集团在总结成功开办广州暨大港澳子弟学校的基础上,今年再次携手,共同创办东莞暨大港澳子弟学校。



据了解,东莞暨大港澳子弟学校是一所按照教育主管部门规定并参照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管理的非盈利性质的港澳子弟学校。学校以“暨大本色、湾区底色、港澳特色”为发展定位,以港澳学生为主要招生对象,适当招收台湾及外籍人员子女,办学范围涵盖了学前教育、小学、初中、高中等阶段的15年一贯制学校。学校位于东莞高埗,占地30余亩,环境优美,可提供840多个学位,所有教学场地和设施均符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IB国际学校的要求。学校由原东莞伊顿国际学校转型而来,经广东省教育厅、东莞市教育局批准,2022年2月学校正式完成更名及办学许可手续,现将全面启动学校招生工作,9月1日正式开学。






东莞暨大港澳子弟学校以香港课程为核心,以国民教育为基础,以 IB 课程理念为指导,以“IB+港澳融创课程+HKDSE或港澳台联考” 为学校课程体系,营造多元化校园氛围,与暨南大学构建“初、高中至大学贯通式培养模式”,为学生提供“内地+香港 +海外”多元升学通道。





东莞暨大港澳子弟学校与广州暨大港澳子弟学校同为姊妹学校,两校课程同步实施、教师共同教研、学生共同备考、学校共享资源,确保学校教学质量,确保学生全面成长。



2021年12月暨南大学王兵副校长一行莅临学校调研


2021年9月东莞市台港澳事务局局长黄慧红一行莅临学校调研


END



ASJ将于
3月26日举行入学考试,
4月16日举办校园开放日与入学考试活动,
欢迎咨询或报名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广州暨大港澳子弟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佛山暨大港澳子弟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香港DSE课程

学费区间:8.8~16.8万

东莞暨大港澳子弟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双语国际课程,香港DSE课程

学费区间:10.8万-14.2万/年

广州暨大港澳子弟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香港DSE课程

学费区间:7.2万-17.2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