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苏州荟同学校正式获得CAIE(剑桥国际考评部)认证!

2022-08-04

关注


苏州荟同学校正式获得

CAIE(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授权认证!


考试局认证编号为 CX187


通过超20份材料申报、办学资质、考察验校等 CAIE 一系列严格的审核流程,苏州荟同学校最终获得剑桥国际考评部认证,成为 CAIE 考点学校,并且有资质开设 IGCSE 和 A-Level 课程。


在开学前火速拿下 Cambridge International School 认证,也意味着在8月份,苏州荟同高中学部即可全面享用 CAIE 为教学提供的全球优质教育资源,及为教师搭建的专业发展培训资源。



苏州荟同学校高中学部,可提供三年制(1年IGSCE+3年A-Level)和四年制(2年IGSCE+2年A-Level)课程体系,开设英语语言及文学、数学、中文、音乐、美术、体育、心理、职业发展、全球视野、调研学习等必修课,也将开设物理、化学、生物、经济、心理、历史、计算机科学、艺术和音乐等选修课,充分满足学生个性化发展的兴趣爱好和特长。


CAIE(Cambridge Assessment International Education)隶属于剑桥大学,是唯一由世界顶尖大学完全拥有的考试局,提供国际考试已逾150年的历史,目前来自160个国家的上百万学生正在修读剑桥国际课程。


▲ CAIE面向美国、英国、加拿大等国的世界顶尖大学招生办发起了一项问卷调查,包括但不仅限于耶鲁、哈佛常春藤大学及英国罗素集团大学的招生办皆高度认可剑桥国际课程。(图源:CAIE官网)


修读 A-Level 国际课程体系学生,无论他们心仪的大学是位于美国、英国,还是世界其他国家与地区,苏州荟同高中学部都将提供一流的个性化、一对一大学升学指导服务,及一校多区高度协调统一共享的国内外资源,以支持荟同学生的全球升学。


在未来,州荟同学校高中学部同样支持学生参加美国大学先修课程 AP 考试,真正做到“因材施教”。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苏州荟同学校

课程设置:双语国际课程

深圳荟同学校

课程设置:美国课程,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20-28.5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