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高考成绩不理想只能上专科?并不是,我们还有机会去到名校!

2022-07-14

关注
今年全国高考报名人数1193万人,比去年增115万


报考学生的人数涨幅,
对于名列前茅的高分学生来说压力是比较小的;
但是对于本科线边缘的考生,分数低一些就会去到专科院校。
如果上不了心仪的名校,但又不甘心,该怎么办?
国际本科就是一个学生升学的好选择!
通过国际本科学生可以进入不亚于国内985/211的海外名校!



       上海纺工大成立于1955年,是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隶属于原纺织工业部的一所公办大学。已经培养了许多具有国际视野的各行业人才,形成了多样性、多元化专业方向的高等教育。

        国际学院是上海纺工大落实国际化教育发展战略,致力于打造国际本科学士学位、培养具有全球素养、精通外语、专业技能、跨文化沟通能力的复合型应用人才。上海纺工大国际学院【国际本科】,是以上海纺工大国际学院为办学主体,由【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嘉华世达国际教育战略合作】备案,引入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多所国际名校,对就读学生统一学籍、课程、学分、留学、教学质量等方面进行指导和管理,确保学生能顺利进入海外院校本科阶段就读。

2018年,经上海市教委审批,国家教委备案,马兰戈尼学院与我校合作开办马兰戈尼上海校区,对接巴黎、伦敦校区,获得海外学历。马兰戈尼时装、艺术与设计学院已正式列入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网受认证国外院校名单中。


专业方向:会计学、金融数学 、金融工程、金融科技、金融学、经济学、广告与营销学、商业与企业管理、数字与社交媒体营销、航空运输与物流管理学、国际商务、体育管理、会展管理等。

专业优势:全球视野、选择面广、注重实践、就业机会多、高薪资、方便城市落户。

职业资质:可考取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IA(国际会计师公会)、CIMA(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CMI(皇家管理协会)等众多国际性专业机构资格证书。

就业方向:在外贸公司,互联网公司,银行,证券,会计师事务所,金融集团等。

专业方向:视觉艺术、室内设计、媒体设计、产品设计、时装设计&市场营销、广告设计等。

专业优势:行业大咖任教,学生在校期间就能获得进入行业的机会,在学习的过程中不断累积专业经验。

职业资质:可获得行业高度认可的国际艺术类证书。

就业方向:服装设计师、艺术总监、形象顾问、风格顾问、时尚设计师、平面设计师、产品开发人员、品牌主理人、品牌经理等。

专业方向:学前教育,教育管理,TESOL等。


专业优势:三证优势、就业优势、福利优势、成就感高、城市落户机会高。
职业资质可获得国外学位证书、考取国内教师资格证、考取英联邦国家教师资格证。
就业方向:在各类中小学,国际学校,高等院校,教育行政部门,教育集团等


专业方向:计算机科学、数字制造工程、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安全、计算机科学与游戏编程、计算机科学与物联网、计算机系统、网络安全、网络编程、网页设计、软件工程等。


专业优势:全球视野、需求广泛、注重实践、就业机会多、高薪资、城市落户机会高。
职业资质:课程已通过皇家资讯科技协会(BCS)、英国机械工程师协会(IMechE)、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等专业机构认证,可考取相关职业资格证书。

就业方向:在互联网行业,如技术研发、设计等等。




· 高中毕业:高中毕业生及同等学历的学生


· 高中在读:参加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后的高二、高三学生

· 专本在读:大专、本科在读学生


(1)学生身份证的复印件

(2)学生高考成绩单的复印件(仅限参加高考的学生)
(3)高中毕业证书的复印件(还未得到证书者,可先提交原高中提供的毕业证
        明)
(4)英语成绩证明(如在校英语成绩/高考英语成绩/雅思成绩)




1、获得高中毕业证(高三毕业,或高二完成会考的学生)
2、通过入学考试,考试分为英语的笔试和面试。
     符合以下标准者可免英语笔试部分,需参加面试;
  未达以下标准者在报名后需要参加学院统一组织的入学测试(笔试+面试)
a.高考英语单科成绩达到90分以上(150分制)
b.取得雅思总分5.5(阅读写作单项不低于5分)

 3、学校根据学生的考试综合成绩,择优录取,并将对考试合格的学生发放《录取通知书》。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上海纺织工业职工大学 国际学院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意大利国际幼稚园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127336港币/年

剑津英国学校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141120港币/年

省实中英国际课程项目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