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上海燎原双语学校小学初中插班预约中

2020-05-26

关注

  这几天,燎原收到很多家长咨询插班事宜,目前燎原小初还有少量插班名额,有意的家长可尽早预约,尽早锁定学位。

  燎原双语2020秋季插班预约

  1、插班班型

  小学初中:双语班、融合班

  入学时间:2020年9月

  2、招生范围

  全市招生,学生符合上海市九年义务教育入学要求

  3、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平阳路150号(锦江乐园地铁站附近,近期暂不接待访客)

  燎原双语

  IB理念融于国家课程的3.0版本

  上海市燎原双语学校前身为创建于1992年的上海市燎原实验学校,是育莘教育旗下一所九年一贯制的民办双语学校。

  2016年正式更名为上海市燎原双语学校,融合IB国际文凭组织PYP和MYP项目于中国国家课程,开始转型之路。

  这一年,燎原双语跨越了民办学校融合课程的1.0、2.0版本,直接跳入了领先的将顶尖国际教育IB理念与国家课程组合融合课程3.0阶段,与一批明星学校同步!所谓的融合课程1.0、2.0版本是指国际化学校出现过一些探索:1+1双语拼接模式、根据教学目标重新整合教学内容、项目制学习方式PBL等,有成效但问题也不少。融合课程3.0阶段是将IB成熟的理论体系,来辅助和嵌入融合课程,解决了双语学校曾经面临的问题。

  燎原双语融合课程,充分纳入中国国家课程,以此为基石锻造学生中国精神内在和文化品性,又将IB理念和探究式学习方式融入具体的教学过程,同时非常注重培养孩子的双语和跨文化能力,力图让孩子的早期教育阶段充分浸润于中国文化的同时又有扎实的多语言多文化认知基础。

  上海燎原双语学校的融合课程已经推行4年,这四年来,家长和学生的好评不断累积。燎原也因为扎实的工作,于2018年和2020年先后获得IB国际文凭组织的正式认证,成为上海屈指可数的IB-PYP小学项目、IB-MYP中学项目双认证的双语学校。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上海燎原双语学校国际融合部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美国课程,加拿大课程

学费区间:11-17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