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上海光华学院剑桥国际中心2021年春季班招生计划

2020-10-09

关注

     十月的光华剑桥校园,处处弥漫着沁人的桂子花香。在这个美丽的季节里,光华剑桥2021春季班招生工作也如期开启。

      光华剑桥两校区2021年春季班报考手册

  1、招生年级与招生对象

  2、考试报名方式

  (一)网上报名:登录光华剑桥网站,在网上完成报名注册。

  (二)登录系统:完善个人资料,选择考试日期,确认考位,支付考试费,上传缴费凭证。

  (三)打印准考证:入学考试前两天,再次登录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3、入学考试时间与地点

  为了确保考生健康,我校将控制每场考试人数。考生可根据学习状态和学习进度,合理选择入学考试日期。如需变更考试日期,请考生家长尽快与招生办取得联系。每次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查询考试等级、录取与否信息、录取校区信息。

  上海第一次大型入学考试:2020年10月31日(星期六)8点——16点

  上海第二次大型入学考试:2020年11月28日(星期六)8点——16点

  上海第三次大型入学考试:2021年1月9日(星期六)8点——16点

  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川周公路2788号光华剑桥

  每次入学考试期间,家长可聆听光华剑桥课程说明会,详细了解光华剑桥办学理念、课程设置、升学成果等信息。

  4、入学考试科目

  2021年春季班学费说明

  1. 学费:每学年17万元(春季班8.5万/学期)

  2. 教材费和资料费:7500元(3.5年总计)、6500元(2.5年总计)

  3. 住宿费:每学年15000元(春季班7500元/学期)

  4. 餐费:每学年13500元(春季班6750元/学期)

  5. 校服费:共计3500元

  学校简介

  上海光华学院剑桥国际中心(简称光华剑桥)成立于2011年4月,学校于2018年8月搬迁至浦东新区川周公路2788号,隶属于光华教育集团,是一所专业从事A Level和IGCSE国际课程教学和考试的国际高中。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上海光华学院剑桥国际中心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英国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21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