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上海民办新虹桥中学国际部学费及学校简介

2019-05-28

关注

  上海市民办新虹桥中学是一所完全中学,是市教委批准可以直接接受境外学生独立编班学习的学校,校址为虹桥路2206号。新虹桥中学国际部成立于2002年,那时还称外国学生处。从1名学生2名专职教师,发展到如今已经成为拥有五个班级、8名专职教师、共70多名学生的大家庭。学生分别来自韩国、日本、意大利、澳大利亚、马来西亚、新加坡、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和印度尼西亚等友好国家。国际部在金美男主任的带领下,针对外籍学生毕业报考中国大学的目标,主要开设中国课程,目前教学课程设置和教学设备日趋完善,摸索出了拥有学校自己特色的一套较为成熟的教学方法和外籍学生德育管理的办法。针对学生汉语水平的差异,国际部采取小班化分层教学、因材施教及个体化教育,让我们的学生迅速通过语言难关。在指导外籍学生汉语水平HSK考级和高考方面,国际部成绩卓越,在上海有国际部的中学里数一数二,名列前茅。

  初中部学费:1.9万/每学期

  国际部学费:电话咨询

  办学理念

  “以人性化教育为本,注重培养学生正直、善良、负责的品格”;在育人上,坚持中外文化的融和,用不同民族的文化来丰富学生健全的人格。在课堂上及课外,开展各项旨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主题教育活动,如“汉语桥”,书法比赛,演讲比赛等,在活动中给予外籍学生展示自我的舞台,让他们能够在融入中国文化的同时,也给我们带来异国文化的气息。

  办学策略

  教学上分层教学,德育上实行学分制度,师生已形成和谐的氛围。

  第一、国际部以学生为本,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创建了一个平等、和睦的师生关系。在这里,老师对学生亦师亦友,使留学生们能很快融入中国的学习生活。

  第二、为了鼓励他们的学习积极性,促进学生不断自我完善,国际部采取学分制和奖学金制度。对于那些学习刻苦,学有所长,或者表现突出,为集体作出贡献的学生,则以加分形式给予表扬,并每学年按标准给予奖学金。反之,违反纪律,损害集体荣誉的个别学生则给予扣分、纪律处分,以起警示作用。

  第三、考虑到国际部学生远离父母求学在外,学习和生活中都会面对很多压力,为了更好地解决学生情绪上的问题,使学生不仅身体健康,心理也健康,国际部坚持每周请经验丰富的心理老师来给学生上课,一对一谈心,小组测试,效果显著,让很多学生健康地渡过了问题阶段,重展笑颜。

  升学成果

  在国际部老师的辛勤培育下,有8届优秀的学生顺利毕业。九年中,国际部高三高考100%本科率,有101名优秀毕业生光荣毕业,共向复旦大学送去了33名毕业生,向上海中医大学送去了8名毕业生,向上海财经大学送去了9名毕业生,向上海外国语大学送去了13名毕业生,向上海交通大学送去了5名毕业生,向同济大学送去了3名毕业生,此外,还有很多毕业生被韩国、英国、美国等国的优秀大学录取。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上海市新虹桥中学国际部

课程设置:美国课程,加拿大课程,香港DSE课程

学费区间:15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