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6月份上海国际学校开放日精彩来袭!择校抢占先机!

目前,许多国际学校都已经准备开放日活动以及入学测试。若想要帮助孩子找到合适的国际学校,千万不要错过6月份上海这20所国际学校开放日活动。

上海诺美学校A-level课程

项目优势:美华学校美国威睿达思国际课程中心可以为中国学生提供美国高中同步课程并转换学分,学生可在12年级去美国威睿达思学校就读,成绩合格的学生可由美国威睿达思学校颁发美国高中文凭

开设年级:9-12年级

收费标准:学费:138,600元/学年,食宿、教材、学杂费等另计。

时间:2019年22日、30日

光华剑桥

光华剑桥第三次秋季招生考试

时间:6月23日(周日)08:00

地点:上海市浦东川周公路2788号

对象:面向八、九、十年级在读学生

考试科目:数学、英语

与上海、江浙地区教学大纲类似;体制内初二、初三、高一、高二在读考生数学卷为中文卷,国际课程在读考生数学卷为英文卷

华二紫竹莱蒙尼亚国际IB课程

项目优势:瑞士莱蒙尼亚学院的IBDP成绩在全瑞士排名第一,比世界平均成绩高出20%。获得国际文凭的毕业生约90%都被国际知名大学录取。

招生对象:初三应届生,或同等于初三年级毕业学业水平的学生

费用标准:学费:198000元/学年

校服:5000元、CAS活动费用:35000元、第二语言费用:30000元

招生说明会

时间:2019年6月29日13:00

注:以上信息以学校公布为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国际教育网观点。刊用本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翻译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