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耀华国际学校上海古北校区家长常见问题

2019-06-24

关注

上海耀华古北校区开设以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授权的IGCSE及ALevel课程至今已逾14载。学校引进专业优质外籍教师和国际教材,提供涵盖众多门类的学术课程及课内外实践活动,同时融入耀华国际教育机构86年来一直坚守的全人教育和品格培养的理念,帮助数届毕业生成功入读世界各地的知名院校。

  耀华国际学校上海古北校区家长常见问题

  1.耀华国际教育学校上海古北校区能否招收初二升初三的中国大陆籍学生?

  不能。根据国家《九年义务教育法》规定,中国大陆籍学生必须完成九年义务制教育,即完成中国初中教育。而国际课程不属于中国国家学历课程,故上海古北校区只能招收完成国内初中学业的中国大陆籍学生。招收尚在九年制义务教育阶段的中国大陆籍学生是违反国家教育法规的行为。

  2.2014年上半年上海市教委批准设立了21所学校开设国际高中课程班,耀华并不在这21所学校之列,是否意味着耀华国际教育学校上海古北校区开设的国际课程没有得到政府许可?

  2014年上半年上海市教委批准设立的21所普通全日制高中学校内的国际高中课程班,是上海教育主管部门将国际课程纳入中国学历制教育的试点。而耀华国际教育学校上海古北校区是按照民办非学历制的形式开设国际课程,有超过十年的办学资质和经验,一直得到相应教育主管部门的审批和认可。

  3.耀华国际教育学校上海古北校区开设ALevel课程,耀华学生是否主要升读英国或英联邦国家地区的大学?

  上海古北校区开设的剑桥IGCSE和ALevel课程是国际主流的中等教育课程体系;学生获得的考试成绩和证书,在国际上被广泛认可,学生可以申报包括英、美、澳、加等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大学。事实上,历届耀华毕业生升学的第一目的地国家是美国而非英国。

  4.耀华国际教育学校上海古北校区是否开设托福、雅思以及SAT课程?

  上海古北校区不针对其他公开考试如托福、雅思、SAT等开设密集的应考课程。IGCSE及ALevel课程本身对学生的英语和学科能力有系统性的教学和考核。学生按要求完成IGCSE和ALevel课程,其英语和其他学术能力应能达到与之相匹配的海外大学入学要求。耀华不提倡针对某项公开考试作大量密集的应试训练。

  5.耀华国际教育学校上海古北校区的教师队伍稳定么?

  依托于良好的校园文化、教育理念和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耀华的教师队伍非常稳定,每年保持相对较低的师资流动率,有许多教师、校长和教学管理团队成员自创校就服务于耀华。这对于学生在耀华接受良好的教育是十分有利的。

  6.耀华国际教育学校上海古北校区是否提供住宿?如有,耀华如何管理住宿生?

  耀华不是一所全寄宿制学校,但是学校给有需要的学生提供住宿服务。目前学校大约有一半学生是住宿生。学校给住宿生配备专职的生活老师,制定了严格的住宿管理制度,住宿生须参加学校统一安排的晚间自习。同时,耀华给住宿生安排丰富的课余生活,新增设了住宿生活动室,并举办住宿生楼层评比竞赛活动,培养住宿生独立自主、提升领导力和团队精神,为他们将来出国独立生活奠定基础。

  7.耀华国际教育学校上海古北校区的校园多大,能不能满足学校教学的需要?

上海古北校区位于上海虹桥开发区中心地段,占地约十亩,包括一栋主教学楼,两栋附楼和一个室外运动场。虽然面积不大,但学校配备足够数量的教室、科学实验室、计算机房、琴房、设计工艺车间、阅览室、食堂、宿舍、运动场等条件良好的教学和服务设施。另外,学校还会在校外租用演出、运动等场地以满足教学和课外活动的需要,以至组织学生前往外地、海外参加各种形式的学习活动。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耀华国际教育学校北京亦庄校区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25~27万/年

广州耀华国际教育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双语国际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8-26.6万

上海耀华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英国课程,双语国际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5-24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