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膳食篇|上海北美学校2019-2020年度第17周食堂菜谱!

2020-01-04

关注

学校膳食说明:

学生在校就餐关乎着每一个孩子的健康,是广大家长关心的头等大事。为提高学生的就餐质量,上海北美学校不断改进学校的就餐制度。在不提高用餐标准的前提下,如何服务好每一位北美学子,采取了许多措施:

1.严格招标,从源头进行把控,保证食材安全;杜绝挑食,校长和所有老师陪餐,对每一餐情况进行评价;气温下降,为防止饭菜变冷,食堂工作人员分餐迅速,并采取保温措施。

2.南北菜系合理搭配,根据学生地域及生活条件的差异化,学校根据南北菜系的不同,配备不同的厨师进行烹饪,尽量满足学生的口味及就餐习惯。
3.每一周的菜谱进行公示,都由厨房拟定初稿,校领导亲自把关,并咨询专业的营养师,广泛听取学生的意见。尽量做到既保证营养均衡,又迎合学生口味。

    为了进一步规范食堂就餐管理,提升我们的服务品质,现将本学期以来,北美学校每周菜谱予以公示,接受家长和关心学校发展的社会各届人士监督,欢迎大家多提宝贵意见。



早餐



营养丰富的自助早餐

早餐:由于早餐种类丰富,学校进行随机搭配进行。

面食类:馒头、烧麦、春卷、包子(荤素)、馅饼、烧饼、水饺、面条、炒面、铜锣烧。

汤粥类:大米粥、南瓜粥、紫米粥、豆腐脑、瘦肉粥、胡辣汤。

配餐:鸡蛋、酸奶、纯牛奶、时令水果、荷包蛋、咸菜。



午餐+晚餐



午餐+晚餐:荤菜、素菜、汤类、蔬菜、水果、奶制品、驱寒降湿食物合理搭配,保证学生的膳食结构的合理,为学生身体成长做好后盾,为了学生的成长,为了成长中的学生,家校共同努力:


由于近期气温变换交替,流感病毒也是高发期,学校为预防学生感冒发生的几率,食堂的大师傅们精心准备了红糖姜汤来驱赶寒气,增强免疫,为食堂大师傅细心的态度点赞! 


上海北美学校简介!

欢迎来到上海北美学校(美高+AP、Alevel、澳洲课程,三大课程各具特色又相互联系,满足所有国际生的需求)。能够把世界上先进的优质公立教育课程系统传播给学生,我们感到非常欣慰。我们的教研团队成员来自全世界最前沿的教育课程体系研发专家和资深专业教师。我们体系化、适龄化的教学培养方案,旨在培养学生的独立学习能力、学习方法、开启天资的兴趣和应对挑战的激情。我们带来的这一切都是关于开启学生的天资和潜质、不断的评估优化、迭代更新的培养方案。我们专注于方案的实施,孜孜以求,追求超越,超高名校升学率就是我们最有力的说明。我们所拥有的卓越的体系化教研系统是我们达成这些目的的支撑手段。在这儿,我们将推动学生主动学习,激发兴趣,培养爱好,并在感知自己的基础上努力超越自己。我们的学校因你的加入而更精彩!


    


上海北美国际学校

招生报名地址:

上海北美国际学校

上海市闵行区老沪闵路2060号

咨询电话:400-900-8516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上海北美K12教育中心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上海北美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加拿大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15万

上海北美学校A-Level课程中心(原进华A-Level)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美国课程,英国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2-15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