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上海帕丁顿双语学校国际部第三届文化节开幕

2020-04-03

关注



第三届文化节开幕





各施其能竞高下    各展所长亮风采


   为了迎接上海帕丁顿双语学校澳大利亚课程中心第三届文化节,丰富学校文化和广大师生的课余生活,加强中西文化的学习和交流,提高同学们学习文化的积极性,鼓励大家的创新意识,给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帕丁顿国际高中决定在四月开展一系列线上比赛。时间为:2020/4/3——2020/4/30。





比赛活动项目安排



2020.4.3:文化节开幕及潜水艇游戏挑战赛Culture Festival Opening Ceremony & Submarine game Competition

2020.4.6:家谱世系图创作比赛 Family Tree Design




2020.4.10:新型冠状病毒的知识问答 
Knowledge about Coranavirus Competition.



2020.4.13: 英语绕口令比赛
English Tongue Twister Competition.
   

2020.4.17:幽默视频拍摄比赛
Funny video Competition




2020.4.23:Vlog 视频制作
Vlog Video Making Competition



2020.4.24:数独比赛Sudoku

2020.4.30:文化节闭幕
Closing Ceremony of Culture Festival



这么好的课程,这么负责任的教育团队,如此有爱心的学子,还在等什么?快来找老师报名吧!

2020秋季招生已经在线开始啦!期待你们的加入!

报名电话:400-900-8516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ACCFengxian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上海帕丁顿双语学校国际课程中心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美国课程,英国课程,澳大利亚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2-14.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