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通知丨关于学校2020年清明节放假安排。

2020-04-03

关注

上海北美学校


Flip Genius School

清明节放假通知

融中西文化 —育世界英才



清明节



无花无酒过清明,兴味萧然似野僧

昨日邻家乞新火,晓窗分与读书灯

——《清明》·魏野   


上海北美学校

清明节放假通知



根据上级部门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对清明节假期作出如下具体安排:2020年清明节放假时间为:4月4日至4月6日,共3天。放假期间网课暂停。

 

请各位同学提前安排好自己的学习生活,注意劳逸结合,避免过度使用电子产品。假期期间建议大家尽量减少外出,外岀应佩戴口罩、做好防护,避免参加聚会和集体活动。如有特殊情况外出需提前和班主任及学校报备。



                              上海北美学校

                              2020年4月1日



温馨提示:

现在正是春暖花开的大好时节,不少同学会利用假期结伴结伴外出游玩。春游不仅可以放松身心,愉悦生活,而且可以开阔视野,陶冶性情。但由于疫情的原因,学校建议尽量避免外出,祝愿同学们平平安安,开心愉快,如需特殊情况外出的北美学校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出行中的安全。


1.如需要出行,要明确告知家长,班主任,辅导员、出游目的地及往返时间,逾期无法返回的提前告知家长行程变更情况。


2. 出行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尽量避免去人员流动大的区域,做到有疫情及安全隐患的危险的地方不去。合理安排行程,不要晚归。


3.时刻保持通讯畅通,如发生各种意外情况,可及时拨打110(快速出警)、119(火警)、120(紧急救护)、122(交通事故处理)寻求援助或拨打学校值班电话400-821-3446寻求老师帮助。


4. 注意与人交往的安全,谨防上当受骗,不与可疑的陌生人交往,不要贪占便宜,注意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及财物。


5. 远离山崖、峭壁、江岸等危险地方,防止滑落。江岸因水下暗流冲刷,极易塌方。


6. 远离无安全设施、无救护人员的水域。不要私自下水嬉戏、游泳。


上海北美学校

学生处

2020年4月1日





上海北美学校简介!

欢迎来到上海北美学校(美高+AP、Alevel、澳洲课程,三大课程各具特色又相互联系,满足所有国际生的需求)。能够把世界上先进的优质公立教育课程系统传播给学生,我们感到非常欣慰。我们的教研团队成员来自全世界最前沿的教育课程体系研发专家和资深专业教师。我们体系化、适龄化的教学培养方案,旨在培养学生的独立学习能力、学习方法、开启天资的兴趣和应对挑战的激情。我们带来的这一切都是关于开启学生的天资和潜质、不断的评估优化、迭代更新的培养方案。我们专注于方案的实施,孜孜以求,追求超越,超高名校升学率就是我们最有力的说明。我们所拥有的卓越的体系化教研系统是我们达成这些目的的支撑手段。在这儿,我们将推动学生主动学习,激发兴趣,培养爱好,并在感知自己的基础上努力超越自己。我们的学校因你的加入而更精彩!


    


上海北美国际学校


招生报名地址:

上海北美国际学校

上海市闵行区老沪闵路2060号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上海北美K12教育中心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上海北美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加拿大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15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