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北美学校【名师精品课堂】系列-丰富情景,灵动语法

2020-04-20

关注

名师精品课堂


Flip Genius School

上海北美学校


融中西文化 —育世界英才




Mariia Popovych

    又一位北美的明星教师--Mariia,她拥有多年的教学经验,主要教授英语ESL、EAL、世界文学和英语文学等。她从小就对语言学习有着浓厚的热情。熟悉雅思、托福,包括德语课程。她的爱好非常广泛,喜欢手工艺品,看书,骑车和平面设计。她在教学上从未停下追求完美的脚步,课堂上坚持学生主导的英语教学模式,鼓励学生提出问题表达自我,为北美学生营造了全方位、多层次、多维度的侵入式英语语法教学,深受学生们的喜爱。


语法到底重不重要呢?

    每当问起中国学生英语最难的地方是什么,十有八九都会说“语法”。究竟语法难在何处,使得一众学生谈之色变呢?



语法常见问题

1)当你阅读的时候,长难句读不懂,为什么?

2)当你跟外教聊天的时候,一开口就是语法错误,怎么办?

3)当你去写文章的时候,感觉自己写的根本就是中式英语,怎么解?

  今天,我们的外教Mariia老师就会带着你一起走进“神秘”的语法课堂,解开困惑你许久的难题!


外教整理的干货



在线课堂

     今天的课堂内容是讲解被动语态的知识点。课堂视频将帮助学生复习被动语态的所有基本形式(包括否定形式和疑问形式),以及模态被动语态。Mariia老师用When、How提问,详细分析了各种时态,并举例说明,并针对同学们的不同特点布置不同的任务。

课堂后反馈视频



学生遇到的问题,Mariia老师的反馈


 三个方法

教你和语法难题say goodbye!

❶明确基本概念

❷牢记特殊情况

❸创设实际情境

课程中,老师会点名提问,以便实时查看学生们上课的消化情况。临近下课,老师要求以实验的主题,写一篇关于逗号用法的研究论文。这需要大量的查阅和对语法时态的掌握。几位同学在寻找资料和写作的过程中,发现自己对语法时态的掌握还是不够,于是他们主动联系了Mariia老师寻求帮助。老师再次为孩子们做了一个很详细的反馈视频供孩子们反复观看,直到完全理解。

     特殊时期的线上教学让我们匆忙,却不慌乱。虽然隔着屏幕,却仍能感受到老师们满满的爱,一群认真负责的好老师传道授业,希望线上教学期间,同学们都能好好利用时间获取知识,争取和在校期间一样的努力,加油!


上海北美学校

欢迎来到上海北美学校(美高+AP、Alevel、澳洲课程,三大课程各具特色又相互联系,在基础课程上为部分学生增加艺术与设计,体育类课程。满足所有国际生的需求)。我们体系化、适龄化的教学培养方案,旨在培养学生的独立学习能力、学习方法、开启天资的兴趣和应对挑战的激情。在这儿,我们将推动学生主动学习,激发兴趣,培养爱好,并在感知自己的基础上努力超越自己。我们的学校因你的加入而更精彩!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上海北美K12教育中心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上海北美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加拿大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15万

上海北美学校A-Level课程中心(原进华A-Level)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美国课程,英国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2-15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