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0年上海市民办尚德实验学校“国际课程班”招生方案

2020-05-06

关注

一、招生对象

上海生源:获得今年本市中招报名资格且参加初中毕业统一学业考试的初中毕业生(外籍学生除外)。

非上海生源:2002年9月1日以后出生的初三毕业生。

所有学生均为非高中阶段学校在校生,且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有较强的探究精神、团队合作理念与自主学习能力。

二、招生计划

学校性质:民办

合计:160人

本市生源:80

非本市生源:80

三、招生要求

报名方式:即日起,通过学校网站、微信公众号端口进行学生申请信息填写。

收到报名信息后,招生办将联系家长,并根据上海市教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学生错峰来校考试,考试时间定为5月16日或5月30日。

四、选拔方式

上海生源学生需参加学校组织的考试和面试(考试科目:英语、数学),成绩达到学校录取标准的学生将获得预录取资格。

非上海生源学生如不方便来校,也可选择线上测试(考试科目:英语、数学)。需与招生办老师联系,并提交学生初三学习成绩单等相关材料,由招生办个别安排线上测试时间。

五、录取流程

取得预录取资格的上海生源考生,须在6月8日12:00至10日12:00在市教育考试院指定网站进行网上签约(已被高中学校推荐或自荐预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国际课程班网上签约);非上海生源考生由学校组织签约。

所有预录取名单公示后报市教育考试院备案。

上海生源预录取考生的中考成绩达到市统一划定的高中“提前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下10分者方可被正式录取。

非上海生源:学生参加考核后,达到优秀者,可正式录取。

如未完成招生计划,可在征求志愿阶段进行补录取,补录取学生为无去向考生,其考试成绩也必须达到学校原定录取分数线。

六、收费标准

学费74000元/学期、住宿费3500元-3800元/学期

其它费用包括伙食费、校车费、校服费、代办费等(按实际产生收取)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上海尚德实验学校融合部

课程设置:IB课程,美国课程,加拿大课程,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14.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