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0年上海市高中国际课程班和中外合作办学学校招生方案

2020-05-06

关注

2020年本市共有10所公办高中、10所民办高中和1所中外合作办学学校进行国际课程班试点招生工作。

公办普通高中国际课程班招收具有本市中招报名资格且参加初中毕业统一学业考试的考生(外籍学生除外,以下简称“上海生源”)。

民办普通高中国际课程班既可招收上海生源,也可招收一部分非本市中考考生(考生须为2002年9月1日以后出生的应届初三学生或初中毕业生,以下简称“非上海生源”)。

中外合作办学的学校招生录取办法按照民办国际课程班招生录取方式执行。

10所公办高中国际班:华师大二附中、复旦附中、交大附中、格致中学(奉贤校区)、大同中学、卢湾高级中学、市西中学、曹杨二中、建平中学、上外附属浦东外国语学校

10所民办高中国际班:西南位育中学、世外中学、星河湾学校、协和双语、文来中学、平和学校、尚德实验学校、枫叶国际学校、上外西外外国语学校、包玉刚学校

1所中外合作办学高中:七宝德怀特

现将2020年上海市高中国际课程班和中外合作办学学校招生方案汇总如下:

高中国际课程班招生学校




华师大二附中

复旦附中

交大附中

格致中学

(奉贤校区)

大同中学

卢湾高级中学

市西中学

曹杨二中

建平中学

上外附属

浦东外国语学校

西南位育中学

世外中学

星河湾学校

协和双语

文来中学

平和学校

尚德实验学校

枫叶国际学校

上外西外

外国语学校

包玉刚学校

中外合作办学学校




七宝德怀特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