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金苹果国际部2020年6月至8月各类全球考试成绩

2020-09-03

关注

“学而愉悦、创造奇迹”、“为每个孩子找到合适的发展之路”,上海金苹果双语学校国际部创立于2004年,紧跟国际化发展的步伐,十多年来不断成长和壮大。今天,金苹果国际部学子2020年6月至8月各类全球考试取得优异成绩,一起看看吧。

美国大学理事会AP考试

AP 2-D Art

在首次AP 2-D Art考试中,李烨同学获得5分满分的优异成绩,马珂、李可欣、刘艺平,和Max四位同学获得4分的好成绩!

AP Calculus AB

在AP微积分AB考试中,7名同学获得5分满分的优异成绩,远远超过中国区和全球AP考试的平均分。

在AP微观经济学、AP化学、AP物理1三门学科中也有大量同学获得5分满分或4分的好成绩。

英国剑桥A-LEVEL考试

由于剑桥中心前两届同学在剑桥全球统考中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此次金苹果剑桥学子的预测成绩绝大部分都达到了自己的理想等级。其中:A2班丁馨同学获得了A*A*A*A*A的优异成绩,A2班周炜鹄同学获得了A*A*A*A*A的优异成绩,A2班杨思茹同学获得了A*A*A*A*A*优异成绩。

雅思和托福考试

剑桥A2班杨晨蕊同学在最近一次雅思考试中获得7.5分的优异成绩,李可欣同学在多邻国考试中获得135分的优异成绩,王海晗、操健阳、赵峻莹同学在最近的托福考试中成绩超过90分。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上海金苹果学校国际部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美国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8万-12.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