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上海新加坡外籍人员子女学校2020届录取情况

2020-09-11

关注

  今年2020届G12毕业生的升学“战绩”不俗,其中16封大学录取通知书来自世界排名前50名的顶尖高等院校,包括:

  多伦多大学(#18)、卡内基梅隆大学(#27)、爱丁堡大学(#30)、加利福尼亚大学圣地亚哥分校(#31)、香港大学(#35)以及伦敦国王学院(#36)。

  此外,还有多封录取书来自著名艺术类院校,如美国帕森设计学院、普瑞特艺术学院、纽约视觉艺术学院、伦敦艺术大学以及芝加哥艺术学院。文理学院方面则有联合学院、本宁顿学院和贝茨学院

  2020届毕业生共获得大学奖学金840万元人民币,创历史新高!

  Shannon LEE Wei将升入卡内基梅隆大学攻读设计专业,该课程录取率只有7%;

  Kayo KIMIZONO将升入日本庆应大学的经济系,攻读著名的PEARL课程;

  LIM Lei获得多伦多大学的奖学金(Toronto International Scholar Award),他将在这里攻读计算机科学;

  Arundhati GORE获得联合学院的奖学金(Presidential Merit Scholarship),她将在这里攻读生物化学。

  关于学校

  由新加坡国际元立集团投资及创办,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上海新加坡外籍人员子女学校(SSIS)于1996年9月3日正式成立。SSIS为上海外籍家庭2岁至18岁的孩子提供幼儿园至12年级的一贯制课程。

  建校初年,学校只有18名学生和9名教师。如今,SSIS已发展为一个拥有1,300名学生,200多名教师的国际化学校社区。

  SSIS的课程采用全球公认的国际课程,包括新加坡课程、剑桥国际课程(CLSP, IGCSE)及国际文凭课程(IBDP),构建强大的双语教育模式——在中国独一无二的教育模式。我们致力于在严谨的治学环境中提升磨练学生的研究、思辨、创造、解决问题等能力,为迎接新时代的挑战做好准备。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上海新加坡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新加坡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9.5-29.5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