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上海北美学校】迎中秋、庆国庆放假通知。

2020-09-16

关注

点击上方蓝字 · 关注我们

放假通知

U.C.International School

上海北美学校

融中西文化 —育世界英才


迎中秋、庆国庆放假调课安排

 根据国家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对国庆节、中秋节假期做出如下安排:


放假调课安排


01

2020年9月26日

(周六)18:00-20:50返校,21:00查寝,如有特殊情况不返校,需家长提前向班主任请假,说明返校时间。

02

2020年9月27日

(周日)按周四课表上课。

03

2020年9月30日

(周三)15:10分放学,所有学生全部离校(带好贵重物品及学习材料)10月1日-10月9日放假,法定假日不提供食宿。

04

2020年10月9日

(周五)18:00-20:50返校,21:00查寝,如有特殊情况不返校,需家长提前向班主任请假,说明返校时间。

05

2020年10月10日

(周六)按课表周一上课,11日(周日)按课表周二上课。

—— 注意事项 ——

由于疫情反复, 请大家尽量不要出行,特殊原因出行时一定注意疫情防范,加强自身安全,尽可能不前往高风险中风险地区,遇到情况及时上报,度过一个平安开心的国庆、中秋假日。

下面还有几点温馨提示,请收好。

1、少吃生冷、油腻等刺激性食物,注意饮食卫生,预防胃肠道疾病。

2、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预防网络诈骗、及不良贷款,不贪图小便宜,不轻信陌生人。

3、谨慎选择游泳场所,到配备各项安全急救设施的正规游泳场所游泳,掌握必备的防溺水基本常识及急救知识,熟知游泳注意事项及游泳禁忌,增强安全意识,维护自身安全。


-----------------------------------UCIS------------------------------------


PS:上海北美学校2021春招进行中......

报名咨询、参加入学测试及校园开放日


上海北美学校

U.C. International School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老沪闵路2060号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上海北美K12教育中心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上海北美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加拿大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15万

上海北美学校A-Level课程中心(原进华A-Level)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美国课程,英国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2-15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