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上海华二昆山国际学校十月招生活动!

2020-09-30

关注

  上海华二昆山国际学校是一所国际范、十五年一贯制的双语学校。2020年开学将同时进行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四个阶段的新生招生。

  自上海华二昆山国际学校启动招生工作以来,就因与众不同的教育理念与特色而备受家长青睐。探校活动场场爆满,主题讲座更是座无虚席,可以说,华二昆山为心系优质国际化教育的家长们,提供了一个不出国门、即可享受“升级版”美式精英教育的择校之选。

  十月,我们将再次开启探校之旅,您将有机会亲临学校与领导团队面对面进行交流,与卓越的教学团队深度沟通,听学者们分享自己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上海华二昆山国际学校校园开放日【活动时间】

  幼儿园:10月24日(周六)9:00

  小学:10月31日(周六)9:00

  中学:10月31日(周六)14:00

  上海华二昆山国际学校秋季招生计划

  【招生对象】

  2-16岁中外籍学生

  幼儿园(托班)至高一(10年级)

  学校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景王东路988号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