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WLSA上海学校2021年招生计划

2020-11-02

关注

  一、首场招生说明会时间

  为了让家长与学生深入的了解WLSA上海学校,学校将于11月21日(周六)举行首场招生说明会(招生入学考试也将同步进行)。

  说明会上,贾博校长将会全面介绍学校的办学情况,同时家长也有机会和我们在校学生交流,感受WLSA学子风采。体会WLSA课程的独特魅力。

  欢迎各位家长的莅临!

  二、招生对象

  国内初三或高一在读学生(户籍不限)

  三、招生规模

  美高课程班:7个班(每个班不超过25人)

  A Level课程班:3个班(每个班不超过25人)

  十年级、十一年级接受少量插班生 (择优录取,插班生需要提交托福/雅思/多邻国成绩)

  四、入学考试

  英语笔试、数学、英文面试

  学校简介

  WLSA上海学校 (WLSA Shanghai Academy)发轫于WLSA复旦国际课程班(WLSA Fudan Academy),是世界名中学联盟 (World Leading Schools Association, WLSA)于2012年9月在上海复旦附中进修学校开设的国际高中课程项目。

  WLSA GIP是整个WLSA 课程体系的核心,由一系列以技能为主、跨学科的科目组成,旨在培养中国学生在全球化背景下能力及素养的全面提升,并更好地传承中国文化精髓。WLSA GIP课程体系中的科目一直在丰富中,并且每年都需要通过课程审核,充分保证教学质量。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WLSA上海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美国课程

学费区间:17.2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