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上海徐汇区有哪些国际学校?

2020-11-04

关注

  1、上海中学国际部

  上海中学成立于1865年,校园占地规模340亩(223617平方米),是中外历史上最知名的学校之一。1993年6月1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批准成立上海中学国际部(以下简称SHSID)。

  2、上海市世界外国语中学

  上海市世界外国语中学创办于1996年,2005年成为均瑶集团旗下一员,是上海市最受欢迎的、办学有特色的、学生气质好的中学之一。外语特色教学突出外语的工具性、人文性和交际功能。学校自编英语教学大纲,引进原版教材,采用小班化教学,聘请优秀外籍教师担任口语教学,积极营造外语氛围。

  3、上海民办南模中学

  上海民办南模中学前身是上海市南洋模范中学境外部。而曾经的南洋模范中学是上海的老牌八大之一,历年来都是和建平、七宝一起排在“八大金刚”学校中第一梯队的名校。2008年,南洋模范中学成功引进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简称BC省)海外高中学历课程。2014年8月,上海市南洋模范中学境外部正式升格为上海市民办南模中学。

  4、上海市西南位育中学国际部

  上海市西南位育中学是一所大型民办完全中学,创办于1993年。现拥有三个校区、81个教学班、3000余名师生,是上海市教学质量最高、社会声誉最好的民办完全中学。国内部是从6年级到12年级的完全中学建制,国际部是10年级到12年级的三年制高中。

      上海徐汇区的国际学校一览表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