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上海文来中学国际部2021年学费多少?

2020-11-24

关注

  文来高中是由七宝中学于1994年创办、民办运作、独立管理的七宝中学教育集团核心学校,是闵行区首批实验性示范性高中,上海市优质民办高中之一。

  学校自2006年在本市较早尝试引进国际课程,2009年正式成立文来中学国际部(ShangHai WenLai International School)简称SWIS,SWIS的办学理念是“激发内心成长力量”,办学宗旨是融汇东西方文化优秀传统,贯通中外教育经典课程,为世界名校输送具有全球视野和具备中国精神的高学毕业生。

  那么,上海文来中学国际部2021年学费多少?

  上海文来中学国际部收费标准

  学费:2020年学费为美高部5.8万人民币/学期,日高部5.4万人民币/学期(2021年以物价局审核为准)

  住宿费:0.44万人民币/学期。(以物价局审核为准)

  招生对象

  2021届市内外优秀初中毕业生(包括就读上海初中但不参加上海中考的外地学生)。

  招生人数

  美高部、日高部预计招生总人数200人左右

  校园开放日暨入学测试时间预告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上海市文来中学国际部

课程设置:AP课程,美国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12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