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ACC毕业典礼 | 同心筑未来

2020-12-21

关注

2020届毕业生典礼


毕业,是一个沉重的动词;

毕业,是一个让人一生难忘的名词;

毕业,是感动时流泪的形容词;

毕业,是带着微笑深情回想的副词。

今天我们站在这里,

站在毕业的门槛上,

 一同回首高中三年的温馨时光,

一同开启我们心灵的感恩之旅。


让我们带着愉快的心情一起回顾上周五ACC毕业生们的毕业典礼!


场地布置

你们毕业,我们操办,ACC的十年级和十一年级的同学们花了一天半的时间齐心合力完成了独一无二的典礼会场布置,吹气球吹到嘴疼,扎气球扎到手指疼,不过,只要你们满意,我们就是开心的!蓝金的主色调,你们可喜欢?

典礼开场前

典礼正式开始之前,荧幕上已经放映着毕业生们在ACC三年间的点点滴滴,荧幕上那一张张熟悉的面庞,是我们同窗三年的伙伴,今天大家就要就此告别了,涌上心头的只有不舍。

当然在毕业生快要抵达之前,我们的“迎宾小分队”早已打好12分精神两排站好,等待着学长们的到来。电梯叮一声,来宾一位,齐声“欢迎光临”加九十度鞠躬,五星级迎宾待遇,只为你们的到来!红毯,签名墙早已就绪,工作人员托盘送上签名笔,是不是瞬间体验到了明星的感觉?

典礼开场

12:58分,吉时。上海帕丁顿双语学校澳大利亚课程中心2020届毕业典礼正式开始。优雅大方的Flora同学和英俊潇洒的Eason同学一起登场开启了典礼序幕。

全体起立,导师们带领毕业生们一一入场,现场把最热烈的掌声献给毕业生们!

身在海外,勿忘祖国山河。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身在海外,勿忘尊重异国文化。奏澳大利亚国歌!

书记致辞

澳洲部郭主任宣布毕业生名单以及帕丁顿顾书记给学生颁发毕业证书和毕业围巾,拿到了毕业证书就代表着高中生涯的完结,就代表着毕业生们可以以成熟的心态面对未来的挑战。祝福他们今后捷报频传,继续为澳洲课程中心争光添彩。澳洲课程中心能够在帕丁顿的怀抱中茁壮成长,毕业生们取得的硕果离不开学校的关怀,顾书记为毕业生致辞。

毕业生代表发言+献花+赠锦旗


献花是历年ACC毕业典礼的习俗而毕业生们偷偷准备的锦旗是意外的惊喜!

在校生寄语

11年级的熊浩同学代表在校生们上台发言,10年级的学弟学妹们准备了歌曲稻香。11年级的学弟学妹们准备了杯子舞节目。 再来个小彩蛋,11年级Candy同学为学长们亲手做了点心哦,充满爱与祝福的点心学长学姐们忍不住当场就想品尝。


请欣赏11年级杯子舞视频




请欣赏10年级录歌视频




教师代表发言

毕业生们的班主任Cherry老师代表全体老师发言。她带着大家一起回顾了每一个毕业生在ACC的闪亮瞬间。



学长祝福

三位去年毕业的学长亲自到场送来祝福,同时身在澳国立即将大学毕业的学长也送来了视频祝福,看看他们要和我们说些什么吧。


请欣赏澳国立学长Tony祝福视频



有这么多学长学姐的祝福,相信毕业生们出国求学不会感到孤单。

家长代表致辞

毕业生们的成长与进步最大的支持莫过于身后的父母,在他们毕业的这一天,作为父母也是有很多感触,毕业生家长代表王子安的妈妈代表发言。


请欣赏家长发言片段视频,真诚的感恩和感慨是无价的。




父母之恩,无以为报,最后全体毕业生们上台来拥抱一下自己的爸爸妈妈,道一声谢谢!

总有一种离别让我们心痛,总有一种未来让我们憧憬。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奋进,总有一种精神让我们昂扬。毕业典礼已接近尾声,但我们的师生情,同学情,将永远不会结束。让我们祝愿,澳大利亚课程中心的明天更辉煌!


2021届春季班正在火热招生中!


攥稿:Merry

定稿:Ann

编辑:Merry

审核:Ann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ACCFengxian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上海帕丁顿双语学校国际课程中心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美国课程,英国课程,澳大利亚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2-14.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