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国际部好进吗?

2020-12-28

关注

上海市世界外国语中学(以下简称世外中学),创办于1996年,是一所在上海市具有优秀学术声誉和社会声誉的民办中学。学校为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行为规范示范校、徐汇区首批素质教育实验校。不过,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国际部好进吗?一起来了解下吧。

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国际部招生条件

1.身心健康,品德表现好,学习有潜力;口齿清楚,表达流畅,听力正常;

2.以具有本区常住正式户口,或在本区小学就读的五年级应届毕业生为主;

3.对于品学兼优的特困生,学校提供全额助学金。

课程概况

世外中学的国际融合课程初中项目(International Integrated Curriculum -Middle Years Program,简称IIC-MYP)是将IBMYP课程进行本土化实施的项目,兼顾国家课程的深度和国际课程的广度,重视课程平衡和学习方法的落实。实行分层走班的模式,有中外教合作授课、中外教分层授课、中教双语授课等授课方式。该课程项目的学生在完成九年级课程时能达到国内九年级学生的毕业水平。除此之外,该课程还为学生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拓展课程和系列活动,学以致用,为培养学生成为终身学习者和社会实践者夯实基础。

世外中学的国际融合课程高中项目(InternationalIntegrated Curriculum- Diploma Program,简称IIC-DP)是将IBDP课程进行本土化实施的项目,涵盖DP课程的高学术、国际化,及中国课程的人文精髓。DP六组均衡的课程体系旨在培养未来国际舞台的全面发展的通才,而中国人文课程(第七学科组)旨在夯实国际课程学生的中国文化积淀。在课程模式上按照高水平和普通水平的差别实施分层走班。该课程除了母语(中文)文学课程、核心课程知识论和第七学科组之外,均用英语原版教材进行全英语授课。迄今为止,该课程高中项目取得了丰硕的教学和升学成果。2013届学生平均分达到35分,高于全球平均分5-6分。32%学生被美国大学排名前30(或同级别其他国家)的大学录取。77%学生被美国大学排名前60(或同级别其他国家)的大学录取。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