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1年上海市世界外国语小学招生简章

2021-03-26

关注

上海市民办世界外国语小学由均瑶集团举办,2021年招生已经启动,下面来看看具体招生详情吧。

招生计划和对象

1、招生班级数:2021年秋季招收一年级十个班。

2、招生总人数:共324名学生。

3、分类计划和条件:

报名办法与时间

4月8日-23日 在园适龄儿童家长在就读幼儿园登记孩子入学信息并上传照片,未入园适龄儿童家长可在徐汇区教育局招生考试中心(徐汇区百色支路28号)登记孩子入学信息并上传照片。

4月26日-4月28日 家长在“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上填报志愿。每个儿童填报1个参加电脑随机录取志愿和1个调剂志愿。(调剂志愿可在徐汇区的民办学校、世外教育集团和学校三个部门间进行选择。)

5月17日-18日 在市教委平台上实施电脑随机录取。

5月19日-20日 民办学校录取验证并发放录取告知信息

5月23日-24日 调剂志愿录取。

8月15日前 学校向新生发放“入学通知书”。

收费标准

2020-2021学年

双语课程:80,000元

融合课程:120,000元

2021学年学费最终以相关部门审核为准。

注意事项

请家长仔细阅读招生简章,选择符合条件的类别进行报名。所报志愿凡不符合相关条件的,学校将不予录取。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