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上海青浦平和双语学校住宿条件怎么样?

2021-04-14

关注

很多家长在择校的时候,对于学校的宿舍条件也是非常在意的,那么,上海青浦平和双语学校住宿条件怎么样?今天我们简单的了解下吧。

青浦平和住宿条件怎么样

俯瞰校园,造型“8字型”螺旋建筑即为学生宿舍楼。宿舍楼共8层,配备学生宿舍180余间,中小学皆为3人间或4人间,男女生宿室分别分布在“8字型”的两半边。宿舍楼设施完备,配有专属洗衣房、独立卫生间、淋浴房、电话室等。

除了完备的设施外,每间宿舍也给学生提供了贴心的安全健康管理服务。宿舍楼门口的门禁系统,有效控制人员出入宿舍楼。24小时的生活老师护导、24小时的保安执勤服务和24小时专业校医服务,让住宿生活可以成为放心的选择。

住宿生的作息如何

我们根据学生不同年龄阶段的生长发育特点,制定了学生寝室生活作息表,保证小学生10小时的充足睡眠、初中生9小时的睡眠时间。

住宿生可以带零食或者手机来学校吗

不可以。根据寝室公约规定,住宿生不能带零食和手机来学校。我们已为学生提供丰富的菜品和点心,过多的零食不利于孩子的健康成长。另外,自律是使用电子产品的前提,学校已出台学生手机管理办法,原则上在教室和宿舍不能使用手机(若教学活动需要可申请使用),帮助孩子减少对电子产品的依赖。每一位住宿生作为集体中的一员,需要遵守集体的共同规则。住宿生需要学会的不仅是如何独立生活,更是如何处理好个人与集体的关系,学会在集体中生活。

关于上海青浦平和双语学校住宿问题就简单的分享到这了,详细情况可通过学校实地考察哦。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