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1年上海市民办金苹果学校附属幼儿园招生简章

2021-05-07

关注

上海市民办金苹果学校附属幼儿园是一所融合双语教学、艺术启蒙为特色,全面促进幼儿整体和谐发展的幼儿园。

金苹果幼儿园师资优质专业,设施设备精良适宜。课程以上海市教委规定和认可的幼儿园共同性课程和本园独具特色的双语、艺术教育等选择性课程组合设置,采用分年龄段编班的形式组织教学。

金苹果幼儿园认真规范办园,为社会、为家长和幼儿奉献优质的学前教育。以科学高效的办园管理、高品质的课程教学质量和全方位优质服务,成为幼儿艺术启蒙的天地、健康成长的乐园,是未来国际舞台人才的摇篮,为入园幼儿提供有效促进学习、成长、发展的高品质学前教育。

一、招生范围

上海市浦东新区全区招生,不受户籍限制。

二、招生对象

身体健康 (无慢性传染病)、智力正常、可正常参加集体活动的适龄儿童。

1、托班:2018年9月1日至2019年8月31日期间出生

2、小班:2017年9月1日至2018年8月31日期间出生

3、中班:2016年9月1日至2017年8月31日期间出生

4、大班:2015年9月1日至2016年8月31日期间出生

三、现场验证、报名地点、所需材料

1、现场验证:

2021年5月15日、2021年5月16日

2021年5月22日、2021年5月23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00—4:00

2、报名地点:

上海市民办金苹果学校附属幼儿园:巨峰路1555号内。

3、所需材料:

凡在招生范围的幼儿,请家长按预约时间带好幼儿、预约登记表以及幼儿户口本、出生证、房产证、居住证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前往幼儿园进行现场验证或面谈。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