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修斯班 | 国内唯一保证直升大一的名校签约保录班

2021-06-15

关注


提到英国,你能想到什么?古老的王室,精英的教育,还是绅士的文化……


对于处于高中择校阶段家长和孩子来说,提到英国,最先想到的、最常听到的应该还是那些超级牛校。其中大家最为向往的当然还是梦中的“康桥”。


毕业时的高校

摄影 by高校


作为一所重资精心打造的、还原英美顶尖私立精英培养模式的国际学校,美华学校核心管理团队100%毕业于海外名校,并先后参与北京外国语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复旦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项目的开办及合作运营。



凭借着这样的经验和自信,美华学校于2020年创新设立“荣耀班”并于当年招满开班,帮助更多的孩子适应后全球化时代的国际教育,实现名校梦。今年,美华学校更是重磅推出了面向全国招生的“修斯剑桥班”。这是目前国内唯一保证直升大一名校签约保录班。


“修斯剑桥班”得名于英国剑桥大学休斯学院,将“休”换为“修”,取修炼自己,冲刺剑桥之意。剑桥大学休斯学院成立于1885年,是剑桥大学的正式成员学院,也是高校在剑桥时的所属学院。


休斯学院楼及楼前的的超大草坪


作为休斯学院的一员,高校浸润在剑桥优秀的教育思想里,与休斯学院一同经历了丰富有趣、精彩的学院活动,形成如今“先育人再教书”的教育情怀。



作为剑桥六所元老级研究生学院中的一员,休斯学院以它的学术氛围和体育传统闻名,并且开创了女性大学教育的先河。



凡入选进入这个班的学生将享有英国爱丁堡大学、伦敦国王学院、曼彻斯特大学英国TOP30世界名校“签约保录”的强大保障,不含分校、预科、国际大一、国内大学的国际本科项目。由于资源有限也为了保证效果,修斯剑桥班全国仅招收30人 。而且,如果高中毕业孩子未能被契约签订的海外名校录取,学校承诺退还全部学费


名校名LIST

爱丁堡大学

伯明翰大学

伦敦国王学院

杜伦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

布里斯托大学

南安普顿大学

利兹大学

谢菲尔德大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


也就是说,孩子只要进入美华学校,进入修斯剑桥班,在3年的高中阶段认真完成名校内推课程的教学计划,就一定可以得到相应的海外名校保底录取offer。


不用听天由命的碰运气,让孩子可以获得一个有保障的未来。


- 修斯剑桥班 -

  招生要求  

1.招收对象:9或10年级在读学生(不限户籍)

2.招收条件:参加美华学校入学综合测试成绩达标(面试+笔试综合成绩不得低于80分)后,9升10须提交不低于5.5的雅思官考成绩(无小分要求),10升11须提交不低于6.0雅思官考成绩(无小分要求)。

3.入学流程:综合测试成绩达标后发OFFER(电子版)---入学前提交雅思成绩单换发OFFER(纸质版)---正式入学---签订保录协议



- 遴选访校日-


再过几天就是江浙沪的中考,考试结束后就会进入高中择校阶段,为孩子挑选合适的学校将会是家长们这个暑期里的首要任务。


为了方便考后家长们更好的了解学校,美华学校于6月26日面向全国考生发起遴选访校日活动。开放日是学校打开大门与家长们面对面互动的方式,也是家长了解学校最直观的方法。奔波在择校路上的家长们不妨在当天进校亲自来看看,择校的路上也会多一种选择。


 • end •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美华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美华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美国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5-1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