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上实剑桥国际高中一年学费多少钱?

2021-06-16

关注

上实剑桥国际高中部是上海成立最早的国际高中之一,是很多家长都熟悉的国际高中,不过大部分家长比较想了解学校的收费情况。那么,上实剑桥国际高中一年学费多少钱?

新生主要费用参考

1、2021学年学费参考:172000元 / 学年

2、住宿费:浦东校区15000元每学年,浦西校区10000元每学年 (走读生无住宿费)

3、校服费、教材费、餐费、其他杂费等详见录取通知书附件

考试科目

科目一:数学笔试(数学卷有中文、英文两种,学生可根据目前学习课程情况选择一种)

科目二:英语笔试(阅读、词汇、写作)

科目三:英语面试(听力、口语)

考试要求

为考察学生的实际能力水平,以及基于公平的原则,我校不提供任何形式的模拟卷。

数学科目:

1、考试时间90分钟,满分100分。

2、考试题型:选择题、填空题、解答题。

3、初中考生的考查内容范围可参考上海中考考纲。

4、答卷要求:解答题要求表达简洁和体现必要的推理步骤,答案精确。

5、数学卷分中文数学卷与英文数学卷,考生根据自身学习情况与监考老师确认选择适合的版本。

英语笔试:

1、考试时间90分钟,满分100分。

2、考试题型:选择题、填空题、阅读、写作、翻译等。

3、词汇量范围:不局限于国内教材。

4、答卷要求:书写端正,卷面整洁。

英语面试:

1、面试时间7-8分钟,满分40分。

2、考查范围:与中学生个人兴趣爱好、学习、生活相关的话题。并考察考生的行为举止及文明礼仪。

3、要求:学生有一定的听力理解与口语表达能力。回答问题有逻辑性,一致性与准确性。能就某些话题展开讨论。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上实剑桥国际高中部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7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