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上海金苹果学校国际部2021秋季招生补录信息

2021-08-10

关注

虽然各个国际学校秋季入学名额必然不多,但是还有补录的机会的。与义务教育阶段不同,绝大部分国际高中有很大的招生自主权,招生形式很灵活,全年滚动招生,补录时间一般会在每年的6-8月。

目前,金苹果学校国际部2021秋季招生补录正在进行中,欢迎各位家长与学生预约访校咨询。

华文中心

招生对象:1-8年级,有意向就读国际课程的学生;

剑桥中心

招生对象:9年级以上,有意向就读国际课程的学生;

美高中心

招生对象:9年级以上,有意向就读国际课程的学生;

北美中心(OSSD加拿大课程)

招生对象:9年级以上,有意向就读国际课程的学生。

(*以上所有课程中外籍学生均可报读。)

上海金苹果学校国际部简介

上海市金苹果学校国际部创办于2004年,迄今已有16年的历史。国际部的美国课程开设于2011年,已经有7届毕业生,剑桥国际课程开设于2013年,已经有6届毕业生。到目前为止,已经有1800多名学子从这里走出国门,成功升入国外名校。目前国际部共有450多名在读学生,28个教学班。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上海金苹果学校国际部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美国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8万-12.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