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在上海年薪没有50万,不敢让孩子读的10所双语学校!

2021-08-31

关注

说到国际学校,学费一直是个绕不开的话题。今天就为各位家长盘点了10所沪上知名的国际化双语学校学费,年收入低于50万,建议还是捂紧自己的钱包吧。


1.上海闵行区民办德闳学校


一年学费:小学15.4万,初中18万,高中24.5万

图源:学校官网


上海闵行区民办德闳学校是一所面向中国学生的十二年制学校,位于上海闵行区马桥镇旗忠别墅区,学校于2017年9月1日正式开学,是中国第一所德闳学校。一经办学,学费、校园环境、背景、课程、师资都是顶尖设置,2020年学校新开高中部招生,学费24.5万/年,一跃成为沪上平均学费最贵学校。


2.上海诺德安达双语学校


一年学费:小学15.4万,初中18万,高中23.6万

图源:学校官网


上海诺德安达双语学校地处虹桥枢纽核心区域的金辉路,是一所以博雅教育、汇通中西文化,相融中西课程,以双语教学见长的十二年一贯制优质民办学校。学校于2016年9月份正式开学,招收走读学生和住宿学生。学校与世界排名前列的美国麻省理工学院、茱莉亚学院及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均有着长期且深入的合作。每年都能为所有学生都提供很多线上线下及国内外的学习机会,近30项海内外的交流及庆典活动,这可是花钱都找不来的资源。


想了解更多国际学校招生信息、学位情况,可识别下方二维码,与顾问老师一对一交流。



3.包玉刚实验学校


一年学费:小学17.2万,初中19万,高中21万

图源:学校官网


提起包玉刚实验学校,上海择校的家长应该没有不知道的,被称为“壕气冲天”的一所学校,百万赞助费的梗流传至今,一流的学费,一流的师资。2021年,4年未涨价的包玉刚从2021年秋季开始上调学费,小学一年学费17.2万/年,再次夺回上海最贵小学的头名。传奇校长吴子健同2021届学生一起“毕业”,包校迎来新任总校长——拥有近40年教育经验、曾执掌上海唯一女校20年的徐永初。除此之外,据家长爆料,执行校长柏伽铭也将强势回归!相信在2位的带领下,包校未来可期。


4.上海浦东新区民办沪港学校


一年学费:小学14.6万,初中15.6万,高中24.5万

图源:学校官网


耀华临港学校背后是已有89年国际教育历史的香港耀中耀华机构,香港很多明星子女都有入读耀华,所以这是所名副其实的“老牌贵族学校”。地处临港,可能离市中心较远,但靠近海边、空气舒适,是沪上建筑设施最好的国际学校之一,高中阶段外籍教师授课比例高达70%,为学生提供真正的国际化教学。耀华为学生提供运动、艺术、学术等200多种课外活动,从小培养学生不同的兴趣爱好和全面发展的能力。此外,耀华还在英国萨默塞特(Somerset)设立耀华教室,让学生在不同文化背景中学习和生活,得到实地切身体验。


想了解更多国际学校招生信息、学位情况,可识别下方二维码,与顾问老师一对一交流。



5.上海赫德双语学校


一年学费:小学15万,初中20万

图源:学校官网


上海赫德双语学校成立于2016年9月,是一所放眼世界、融合中西、面向未来的高端民办双语学校。开设从幼儿园至中学的十五年一贯制课程,赫德的王牌课程“全课程“体系,源于国外的主题式教育和跨学科理念。此外,今年赫德的初中部由之前的18万/年,上调至20万/年,是今年民办双语学校中最贵学费了。不过上海赫德双语学校是一所一贯制学校,在摇号的当下,除了内部直升无忧外,还有直升英国赫德的机会。这么一算,是不是感觉自己又可以了呢?


6.上海浦东新区民办惠立学校


一年学费:小学16.2万,初中19.2万

图源:学校官网


学校位于浦东黄金地段,前滩国际商务区。学校拥有强大的背景资源,由沪上五十四家大型集团之一的上海陆家嘴集团,重金投资,设施设备堪称顶配。学校还是惠灵顿的姊妹学校,共享国际优质资源。2018年一开办,惠立就一炮而红,但学校一半以上的招生名额都来自旗下的惠立双语幼儿园,所以入学难度还是挺高的。虽然惠立的学校在17.1万/年左右,但据在校家长分享,真实花销大概在25万左右,再加上一些其他花销,没有50万起的年薪,还是不要冒险。


想了解更多国际学校招生信息、学位情况,可识别下方二维码,与顾问老师一对一交流。



7.上海宋庆龄学校


一年学费:小学14万,初中18万,高中20万

图源:学校官微


大名鼎鼎的宋园由中国福利会,全资兴办。也是上海最难进的国际化学校,有很多明星子女入读。马伊琍女儿爱马、陆毅大女儿贝儿都邓超孙俪儿子等等、马景涛两个儿子、姚明女儿都是宋庆龄的校友!不过宋庆龄小学有个隐形属性,就是一般家庭不招收。学校每年招生不超过60人,其中60%生源都来自宋庆龄和中福会两所幼儿园,幼升小竞争激烈程度可见一斑。


8.上海康德双语实验学校


一年学费:小学16万,初中16万,高中18万

图源:学校官网


2018年首次招生,贵到飞起的价格马上就在家长圈刷了很大一波存在感。一方面学校是由黄浦区区委区政府全方位鼎力支持创办、区域内首家十二年一贯制民办双语学校,此外,还背靠英国顶尖私立名校,被评为英国“最有价值的”私立寄宿制中学第一名的康德学院。除此之外,还是第一家建立在上海市中心黄金地段的国际学校,在房价早就过10万的市中心建校,价格是可想而知的。


想了解更多国际学校招生信息、学位情况,可识别下方二维码,与顾问老师一对一交流。



9.上海青浦平和双语学校


一年学费:小学15万,初中15

图源:学校官微


青浦平和与上海市民办平和学校一脉相承,是上海平和教育集团唯一冠名的分校,一新建就受到家长们的广泛关注,整个校区投资7个亿。学校在教育理念、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和师资配备上,都与总校区一脉相承;师资上,平和集团也派遣了超过30%的骨干教职工作为主力军。青浦平和创校校长苏晨杰女士曾在浦东区平和担任副校长,算是从总校调派过来的执行者,2020年,平和教育集团委派李春雷同志接任青浦平和双语学校校长,李校长一直担任数学教学工作,有二十多年的班主任教育经历,目标平和的家长还是可以一试。


10.上海市闵行区民办万科双语学校


一年学费:小学14.4万,初中15.2万

图源:学校官网


由于复旦万科C班人气超高,但是招生有限,所以2016年把C班单独拿出来成立了闵行万科双语学校,学校一创办就非常火热,据说招生办的电话基本上都是火爆到挤不进去的。中国籍和外国籍比例6:4,小班化教学,中英文教学各占一半。既有东方教育的细致严谨,又有西方教育的轻松创新,真正达到双母语浸润式教育。


想了解更多国际学校招生信息、学位情况,可识别下方二维码,与顾问老师一对一交流。



上述学校,每年平均学费在15~20万,如果再加上学杂费、活动费、生活费等等,一年可能在30~45万左右。所以择校这回事,家长们还是要量力而行。不过虽然这些国际学校收费不菲,但是也集中了好的资源给予给孩子们,这是在普通的公民办是看不见的。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