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上师大附二外美高部获得Cognia认证

2021-09-07

关注

上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外国语学校国际部(美高+AP课程)于今年六月再次通过Cognia官方认证。

Cognia是全球最大的非营利性国际学校认证机构。它是基于对良好教育实践的专业知识的考试,会帮助学校实现教育目标,对学校教育、教学和行政管理进行全面审查。

通过此项认证并非易事,我校之所以能够再次通过,与我们优良的师资力量、一流的学习设施、美丽的校园环境等密不可分,我部最终成为上海地区通过此项认证的少数学校之一。

Cognia官方认证是我部成为全球优秀国际学校之一的标志,不仅肯定了我们的综合办学水平,而且提高了我部学生在申请全球大学时的认可度。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