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上海美高双语学校巴西柔术课课程介绍

2021-09-16

关注

上海美高双语学校为孩子们专门设置巴西柔术课程,孩子们在校园里就能练习柔术。巴西柔术让孩子拥有健康的身体,集中的注意力,努力的拼搏精神,最重要的是面对突发问题的应对能力,拥有自我保护的能力, 学会脱险!

什么是巴西柔术?

巴西柔术是地球上唯一被证明过可以以小博大的格斗术,着重于防身、控制和降服,没有击打或脚踢的行为。

「Jiujitsu 柔术」的意思为"柔的方法","柔"即利用灵活性。

柔术的特点在于充分利用杠杆,而非与对手抗力、比力。

掌握柔术技巧体型较小的孩子可以轻松的控制体型更大,更强壮的同龄人。在必要时可以使用降服技巧使自己免于伤害。

上海美高配有专业的外籍教练。

在柔术课程练习中孩子们潜移默化形成团结互助、谦逊礼让的人生价值观。

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为孩子在健康成长的路上铺下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基石。

课程设置

外籍名师:巴西柔术课程聘请专业外籍教练,有着多年的柔术教学经验。

面向学生:小,初,高,针对不同的学年段学生, 设置个性化的课程目标。

授课形式:中外教联合

授课时间:每堂课90分钟。

自美高开设巴西柔术课以来,深受孩子们的喜欢。

孩子们学习柔术,伴随着自律性和礼仪的逐渐形成,潜移默化又深远持久。

从柔术训练中,互相交流,互相练习并一起变得强大,在美高,给孩子一个阳光快乐的学习生活,拥有遇事沉着冷静,自我保护的能力。

关于上海美高双语学校的巴西柔术课就简单的介绍到这了,更多学校相关信息可以电话咨询我们哦。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