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海文北美课程中心加拿大OSSD课程2022年春季招生简章

2021-09-24

关注

海文北美课程中心加拿大OSSD课程2022年春招通道正式开放!

招生对象

三年制:完成九年制义务教育的中外籍初三或高一在读学生。

一年制:高二或高三在读的中外籍学生以及高考成绩不理想,希望通过一年集中学习入读世界顶尖大学的学生。

关于海文北美课程中心

海文北美课程中心是海岸线教育联合北美知名高中设立的学籍双轨制文凭课程中心。为有志向就读海外名校的学生提供注册北美高中学籍、以北美当地学生身份申请大学的机会,成倍提升世界名校录取率。

加拿大OSSD课程

OSSD (Ontario Secondary School Diploma)是加拿大安大略省高中文凭课程的简称,是全世界最先进的高中课程体系之一。

报名OSSD课程均能注册加拿大安省本地学籍,申请大学时等同于加拿大当地学生。学生无需高考,无需预科,仅需用70%的平时成绩+30%的测试成绩即可直接申请世界名校。

OSSD以其优质严格的教学管理在全世界具有极高的认可度,被加拿大、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香港、新西兰等全球大学认可,是进入世界大学的通用课程文凭。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