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上外立泰A-Level国际课程中心学费及学校简介

2021-10-27

关注

学校简介

上海外国语大学立泰语言文化学院A-Level国际课程中心(以下简称上外立泰A-Level国际课程中心)由上海外国语大学立泰语言文化学院(以下简称上外立泰学院)于2013年发起成立的全日制国际高中课程中心。中心由优秀的中外教师团队执教,其中半数以上的教职员工拥有海外学习生活经历,超过七成的硕士以上背景。课程中心成立9年以来,共计培养了1500余名优秀学生。近90%的毕业生被世界前100名大学录取,超过1/3的学生获得了英国前十以及美国前五十名校的录取。依托上外立泰学院的语言教学专家团队,上外立泰A-Level国际课程中心也是目前沪上仅有的开设5门以上外语的国际高中课程中心。

办学特色

1、百年学府

上外立泰A-Level国际课程中心隶属于上海外国语大学立泰语言文化学院合作办学,国家重点大学内国际课程,让学生学习更有保障。

2、多门外语选择

依托上外立泰的语言教学专家团队,上外立泰A-Level国际课程中心也是目前沪上仅有的开设5门以上外语(法日德西葡)的国际高中课程中心。

3、强大的师资力量

上外立泰A-Level国际课程中心拥有资深教育专家领衔的核心师资团队,均具有3-5年及以上丰富的国际高中教学经验,团队成员70%是硕士及以上学历,其中20%是博士,70%以上是海归。

4、科学先进的教学办法

多年的学科教研沉淀和坚持研究,已完善了一套成熟高效的A-Level教学办法,保障学生取得优秀的升学成果。

5、世界T10/T50剑藤班

通过选拔获得入学资格的学生将由上外立泰组建的“专家组”进行教学,以支持学生在某一特定专业领域的个性化学习需求。同时保障学生能获得世界前10或前50的录取资格。

6、多方管理,精品服务

教师贴身管理服务,小班授课,每班级都配备一名全职班主任,结合中外教师学术特长,建立学生档案,随时跟踪关注每位学生的学习进展情况。

7、直通世界名校,最有效的申学指导

学校配备商科、金融、工程类、数学、生物医药、艺术设计等熟悉国外大学课程的升学指导,为学生制定最合理有效的未来学习发展与职业规划道路。根据每位学生的特长与未来专业的选择,提供专业升学指导意见,从选课、上课、课后监督辅导到留学指导再到申请,全程优质服务,解决家长的后顾之忧。

班型与课程

1、世界T10/T50剑藤班(课程体系:A-Level)

世界藤校T10/T50签约保读班以小班形式上课为主, 集中全校最优质的师资,并采用基于PBL(Problem Based Learning)教学方法进行有针对性的教学,同时在高二就为学生开设G5训练营,全面提升学生学术能力, 帮助学生拓展所学的知识和视野,目标是世界排名前10 或前50的名校, 锁定英国G5名校。《公共演讲与领导力》特色课程由Academic Principal亲自设计并授课,致力于培养具备独立人格、创新梦想、学术卓越且拥有国际视野的未来领袖。

2、国际艺术特色班(课程体系:A-Level为主)

国际艺术特色班采用英语、艺术作品集、A-Level融合课程体系, 根据学生未来方向, 学校为每位同学单独安排一位老师指导艺术作品集准备, 同时,学校也提供学生到位于上海的艺术工作坊现场体验与实践的机会。

3、英国文理A-Level班

A-Level课程是英国全民课程体系,也是英国学生的大学入学考试课程。

我校拥有剑桥考试局(考试局编号:CN592)和爱德思考试局(考试局编号:93874)双体系认证, A-Level课程具有广泛适应性,适合各类学生,其课程的自由选择,可以帮助学生扬长避短获得更优异的成绩。除此以外,学生可以结合自己的兴趣、优势和未开发展方向在自然科学模块、人文与经济模块任意选择三门课程学习并参加考试。

升学成果

2021届毕业生升学成果亮眼, 其中90%的同学被世界前100名大学所录取, 其中包括了帝国理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英国伦敦国王学院、悉尼大学、悉尼科技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等诸多名校。

招生信息

入学时间:2022年9月1日。

招生对象:八、九、十年级在读学生。

招生人数:100人

录取标准:品行端正,成绩优良,素质突出。

收费标准:敬请咨询招生办公室

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西路550号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