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上海市世界外国语小学地址及学校简介

2021-12-14

关注

上海市世界外国语小学创办于1993年, 学校属于民办非企业单位,有些家长还不太了解学校的具体位置,下面就来看看上海市世界外国语小学地址及学校简介吧。

学校地址

融合部:上海市徐汇区浦北路380

学校简介

上海市世界外国语小学创办于1993年, 学校属于民办非企业单位,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是上海市事业类社会公益一类文明单位,也是国际文凭组织小学课程授权学校。学校有两个校区,三个学部。西部校区为境内部,位于桂林西街101弄56号,占地总面积10665 平方米,建筑总面积 6072 平方米,室内外运动总面积3498 平方米,目前有20个教学班, 829名学生。东部校区为双语部和融合PYP部,位于浦北路380号,占地12050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8272平方米,室内外运动场地面积4282平方米,目前有35个教学班,923名学生。

世外小学现有在编在岗教职工190人,其中外籍教师28人,平均年龄35岁,教师全部为本科及以上学历,有超过一半的教师曾在区、市、全国乃至世界获得过教育教学大奖。教师队伍稳定、专业、友爱,有很强的责任感和创新力。

近年来,学校不断探索民办学校的办学机制与体制,进一步扩大办学优势,教育教学特色日趋明显,孕育了东西方思想交融的课程体系和校园文化。学校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特色学校”、“市文明单位”、“市安全文明校”、“市家庭教育先进单位”、“市德育先进集体”、“市行为规范示范校”、“区绿色学校”、“区科技特色学校”、“区艺术特色学校”等荣誉称号。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