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上海协和双语高级中学斩获牛津大学录取通知

2022-01-12

关注

上一周,协和古北2022届毕业生又斩获18枚录取通知书,其中包括牛津大学政经哲专业(该专业涵盖哲学、政治学和经济学三大领域,最早由牛津大学设立,被誉为人文社科类最顶尖的专业之一)、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和香港大学等。本周更新详情如下:

关于学校

上海协和双语高级中学坐落于繁华的古北国际社区,设有综合教学楼, 计算机教室,实验室,学习资源中心,专业美术音乐及戏剧教室,录音棚,室内体育馆,室外体育场,以及现代化的餐厅。协和双语高级中学致力于提供融合中西方教育精粹的高质量,多元化,全面发展的中学教育,从而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世界公民,并通过初高中阶段的冲刺, 将毕业生输送至全球顶尖的高等学府。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上海协和双语高级中学(古北)

课程设置:IB课程,双语国际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4-17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