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包玉刚实验学校什么时候可以报名高中校区?

2022-04-12

关注

上海民办包玉刚实验学校(以下简称包校)是一所开创性而具有国际视野的中国学校,很多家长咨询学校的高中校区,那么,包玉刚实验学校什么时候可以报名高中校区?快来看看吧。

什么时候可以报名高中校区?

包校高中校区在线信息登记系统报名开始时间为10月初。欢迎通过电话咨询具体报名时间。

常见问答

1、现为初三学生,如何申请包校的高中国际课程班?

答: 根据市教委的规定,申请高一(10年级)国际课程班的学生需先通过包校自主招生的入学测试并拿到包校的预录取,符合上海中考条件的上海学生必须参加统一组织的中考并且考试成绩达到提前批次录取分数线后才能被正式录取。

2、高中校区如何选拔学生?

答:包校希望学生能成功适应高中校区的国际课程、寄宿生活以及包校社区文化,所以学校通过审核学生申请材料、分批安排重点学科的笔试和面试等方式,全面考察报名学生在学业水平、学习态度、道德修养、全面发展等方面的综合表现来决定。

3、之前未通过包校的选拔,是否会影响新的申请?

答:无需这样的担忧。我们鼓励具备学习潜能的学生经过充分的准备后再次申请包校。

4、请包校需要注册费吗?进入包校除了学费还要支付其他费用吗?

答:申请包校是不需要注册费的。进入包校除了学费,餐费和校服费需要支付,其他的费用视情况支付。

高中校区简介

包校高中校区坐落于上海松江,风景优美,设施一流。我们非常幸运能拥有这样的设施,为包校学子提供了无限可能。

高中部采用剑桥IGCSE课程及国际IBDP课程,同时还开设四门中国课程(语文、地理、政治和历史),共同构成了包校高中部独特的“国际+”课程。在10年级即将结束时,学生将参加由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举行的外部考试,以此来获得IGCSE证书。在12年级即将结束时,学生将参加IB全球外部统一考试,达到相关要求,并成功完成三门核心课程,以期获得IBDP文凭。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上海包玉刚实验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双语国际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6-21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