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上海德国国际学校地址在哪里?

2022-04-13

关注

上海德国学校提供从幼儿园阶段到高中毕业的教育,是全球140所经过德国政府认证的海外德国学校中规模最大的学校之一。那么,上海德国国际学校地址在哪里?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下这所学校吧。

课程介绍

幼儿园:

从幼儿园开始:以小组游戏的形式促进德语语言能力,对母语为德语,英语,汉语的孩子用母语进行引导,提供足够的室内空间和室外绿地以便孩子们玩耍。学前教育帮助孩子温和过渡到下一阶段。

小学部:

读、写、算:知识传授在这个阶段是循序渐进的,先慢慢开始再逐步加快,让孩子们在属于自c 3的节奏中学习,从而为接下来的学习打好基础。在学习过程中,除了纸和笔以外,孩子们还会接触数字化设备,从而建立起信息化能力。其中英语和汉语均由经验丰富的母语者进行教学。

中学部

语言课程选择多样:包括英语,法语,拉丁语以,西班牙语及汉语。毕业考试选择多样:可选择职业教育课程在10年级毕业,也可选择获得报考高校的资格后(即参加完德国的文理中学考试后)在12年级毕业。学校为学生提供各种选择。最关键的是,学生可获得在德国以及国际上均受认可的毕业证书。

师资团队

上海德国学校在家长倡议之下成立,现在是一个公共福利性质的协会。校长Susanne Heß女士(虹桥校区)和代理校长Jörg Brosemann先生(杨浦校区)带领的团队主管学校教育事务。该团队由教师和行政人员共同组成。两校区均设有荣誉董事会,为学校未来的发展做出规划。

学校地址

虹桥校区:虹桥校区坐落于城市西部虹桥机场附近,与法国学校共用一个校园。大约有850名学生在这里共同学习,生活,成长。

杨浦校区:杨浦校区坐落于城市北部,全称叫上海德法学校-杨浦欧洲校园。大约有350名学生在此就读。他们在同一个屋檐下学习,部分年级采用混年级教学。他们在这里共同生活,成长,为迎接美好的未来做准备。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