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收藏!如何申请上海国际学校?有什么入学条件?

上海不列颠英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2023/24学年招生现已开启。很多家长不清楚上海国际学校入学条件,不知道如何申请。国际学校与公立学校申请有所不同,国际学校申请流程较为灵活,且多数上海外籍国际学校的申请流程大同小异。今天我们以Britannica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为例,来看一看上海国际学校入学条件有哪些,是如何申请的。

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是为在中国工作生活的外籍人员子女设立,有明确的户籍限制,只招收外籍学生。上海不列颠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是沪上唯一一所由英国籍管理者运营的学校,上海不列颠坐拥市中心的优渥地段,申请流程包括预约探校、填写并提交入学申请表、入学测试、接受录取通知

步骤一:预约探校/Book a School Visit

有意向选择上海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的家长,直接通过电话咨询,或者预约参加学校的开放日,每个国际学校都会有开放日活动。

10月20号和10月26号,上海不列颠将举办两场开放日活动。内容包含校长致辞、主题演讲、参观校园、体验课(名额有限)等,有意向的家长预约后可直接到校参观,更直观地了解和感受学校的教学环境、教学情况等。

对于2-5岁孩子的家庭,幼教部主任Ms. Maria Smith将以日常一天为主题,基于孩子们在七大领域的学习需求,展现学校幼教阶段精妙绝伦的课程是如何被设计出来的。

对于6-11岁孩子的家庭,小学部主任Ms. Katherine Mustoe将重点关注英语和数学两大核心科目,并向家长解释学校是如何在整年中持续监测学生的进步与发展水平。

对于12岁-18岁孩子的家庭,家长将获得与中学部主任Mr. Anthony O'Brien一对一交流的机会,并根据孩子的兴趣与需求制定个性化的升学路线。

步骤二:填写并提交入学申请表/Complete an Application Form

在学校官网下载入学申请表,同时提供孩子的出生证明副本、孩子的护照副本、孩子的证件照、近两期学校成绩单副本等材料,具体需要的材料以各学校要求为准。

步骤三:入学测试/Assessment

外籍国际学校入学测试通常包括笔试和面试,上海不列颠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的入学测试,含绘画测试、Non-verbal Reasoning逻辑推理和面试。

步骤四:接受录取通知/Offer and Welcome

在招生录取时,上海不列颠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会就多个方面的观察,包括迄今为止学科成绩,之前就读学校的评语及个人优势。这种逐案处理的方法,确保每位申请人都能得到公平机会来获得学校录取。

以上可以看出,上海国际学校入学申请流程并不复杂,所有想知道的信息,都可以在活动日上直观地了解到。择定心仪的学校后,按照学校的申请流程走即可。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国际教育网观点。刊用本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翻译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