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上海高藤致远创新学校品牌升级| 暨2023春招发布交流会

2022-09-30发布于上海

关注

上海高藤致远创新学校品牌升级

暨2023春招发布交流会


2022年9月28日,在上海浦东新区绿地教育园区举行上海高藤致远创新学校品牌升级暨2023春招发布交流会,教育界各位同仁齐聚上海高藤致远创新学校致远楼,详细介绍学校办学特点与办学优势!

高藤




学校创办人邱瑾女士:

坚持做一所深度快乐的创新学校


邱老师用简短有力的语言,介绍上海高藤致远创新学校的办学理念、使命、愿景、价值观,作为学校发展的指路明灯, 邱校长为学校的稳定发展指明了发展方向。

高藤




执行校长李凤英女士:高藤发展之路


李校长大致介绍了上海高藤致远创新学校的发展从创立到取得如今的成绩,历程一共分成三步:2017.8——2020.7 高而有调;2020.8——2022.7 行稳致远;2022.8——2025.7 藤而有法。最终要实现精耕细作,一所透明安心的学校;立志励行,一代修己治人的学生的目标。

高藤





学术校长:Jeremy Williams


Jeremy Williams从三个方面进行分享:价值观、课程、团队。每个学生都是独立的个体,教师需要做的是帮助学生探索成功之路,并且教授学生接近成功的方法。丰富的课程资源,满足学生求学各方面的需求,也可以给学生更加丰富的求学体验。专业的教学团队,不仅在学术上与学生合作交流学习,生活上也无微不至地照顾学生。

高藤




招生负责人:杜飞飞女士


杜老师详细阐述了学校的课程体系、特色课程及优势,简要说明了招生简章、开放日安排及入学考试流程,最后介绍了招生团队与大家认识,希望各位同仁可以深入交流,共同合作。

滑动查看更多

大家在交流会上面对面,点对点沟通,效率更高,效果更好。希望可以和各位同仁一起在教育界深耕,践行各自的教育理念,共同见证高藤的成长。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上海高藤致远创新教育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上海高藤致远创新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

学费区间:20~26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