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HC Life|狄邦华曜学者在澳大利亚数学测评AMC中斩获佳绩!

2022-11-28发布于上海

关注






澳大利亚数学测评

2022年澳大利亚数学测评(AMC)中,狄邦华曜学者表现优异,收获佳绩!共获得1个全国一等奖,9个全国二等奖,39个全国三等奖,57个数学技能奖。






SS|Mystery Week

中学部学者与老师们发挥创意,打扮成自己最喜欢的书或者电影中的角色,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比如撰写和讲述一个故事,拍一段短视频,制作漫画故事,人物装扮巡游等等,激发每一位学者的创造力与激情。






ES|Spirit Day

为了给学者们创造好的学习氛围,让学者们更具自信,本学年狄邦华曜小学部举办了精神日(Spirit Day)系列活动。它不仅能提高学习效率并鼓舞士气,还能表彰学者们的成就,形成团队意识。

10月31日,角色日(Character Day)活动是本精神日系列的第一场。数百名学者打扮成他们最喜欢的哈利波特、憨豆先生、艾尔莎、灰姑娘等角色参加了这次活动。



紧接着角色日,是精神日系列活动的第二部分——成双成对日(Twins Day)。所有的教职员工和学者都穿戴整齐,在学校走廊,我们看到了双胞胎、三胞胎,甚至四胞胎。学者们都穿着相配的服装和衣服来庆祝成双成对日,我们希望这能增进学者们之间的关系,培养集体荣誉感。


12月16日,2022年的最后一个精神日活动——睡衣日(Pajama Day)即将到来! 建议学者们穿上你最喜欢的睡衣到学校,并带上毛绒动物玩具来参加这个活动。






丰收狂欢日

10月31日晚间,在学校足球场,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草坪音乐会。操场一边搭起了数个天幕帐篷,上面挂缀着闪亮的彩灯,里面铺着桌布,学者可以自由的在里面聊天玩桌游,分享零食;另一边,有着不同的风景,学者们围坐在一起,大家踊跃报名才艺表演,娓娓歌声,曼妙热舞,掌声不断,热情高涨;热爱运动的同学则在篮球场足球场飞盘场地挥洒汗水;他们用歌声唱响青春,用舞蹈点燃自信,张扬着属于自己的青春。










橄榄球校际友谊赛

我们的全装备橄榄球校队以与昆山康桥学校的首场比赛胜利为开端,开始了新赛季的征程,截至目前我们已经参与了四场比赛。全体运动员在比赛中全力以赴,表现出色,展现了非凡的体育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我们期待着成功的一年,也期待将来与更多橄榄球爱好者交流。












Drama|Zombie High

华曜中学部学者们以非常戏剧化的方式上演了今年的第一场演出——僵尸高中。这是一部融合了众多情感的剧目,恐惧、欢笑、感动的情感让台上台下的学者和教职员工们产生共鸣。

通过短短的不到10节课,学者们创造、排练和表演出如此高质量的节目需要极大的奉献精神、职业素养和团队合作。

指导老师Matt老师为他的学生们感到非常自豪,他们已经成为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员。

学者们遵照老师的指导,每一个人都全情投入,同时也非常感谢许多来自不同部门的人们做出的贡献,让这部剧得以成功上演。这仅仅是个开始!相信一定会有更多优秀作品诞生。










ES|Math Quiz Bee  

小学数学部今年举办了第一届双语数学竞赛,目的是鼓励学者在娱乐中也能拓展数学知识和技能,培养学者的体育精神,并训练时间管理能力。数学老师们齐心协力确保活动顺利举行。我们希望这个活动能帮助提高孩子们对数学的兴趣。这项活动为我们的学者提供了另一个机会,让他们寓教于乐。







Community Hall

在美国,很多学校都有类似校园社区聚会(Community Hall)的活动,部分学校也将其称之为礼堂集会(Chapel)或校园集会(Assembly)。这样的活动目的就是把大家聚在一起,更好地相互了解,发挥各自的优势。让同一个学校的学生们,相聚在一起,体验同一件事。

华曜Community Hall同样延续这一形式,邀请不同行业的专家进入校园,与同学们讲述他们的职业经历,分享影响他们人生的观点,也邀请在不同领域的在校学者家长登上讲台分享他们的职业发展与故事。

钱晓峰先生(G10学者Ilya爸爸)

“网络安全与网络违法犯罪”


Tally Wu女士(G11学者Mark妈妈)

“职业选择与发展”


金靖老师(华师大二附中信息学竞赛教练)

“从游戏学习竞争,从算法预测未来”


党韫葳(知名音乐剧演员、七幕人生签约演员、上海音乐学院硕士)

“精英家庭的孩子都在学?大女主带你领略音乐剧的魅力“






49项基本生活技能-烹饪与烘焙

寄宿部本月安排了高年级学者的烹饪基础课程,学者们亲手烘焙小点心,享受其中,不亦乐乎。








PS|Book Week

本次图书周主题侧重于环保意识,其中隐含的信息是所有生物,包括土地、人、植物和动物之间的相互依存关系。

一周的活动中,孩子们将走进一个截然不同的幼儿园门厅,这里遵循亲生物原则而被改造成一个自然休憩场。孩子们在自然光线和柔和色彩(绿色、蓝色和棕色)的环绕下、在潺潺流水的背景声中倾听书籍;与大树互动对话;参加“大家一起唱”活动,见到一些特殊的毛茸茸的客人;穿上睡衣来上学,感受睡前故事带来的重大意义;带上健康食品来参加班级聚会。

还有一系列活动让孩子们体验奇妙且迷人的一周。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狄邦华曜学校 原上海华二昆山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