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宏润博源继早申之后的欣喜录取Recent Admission Results of SHBS

2023-03-20发布于上海

关注


2023申请结果更新中


恭喜宏润博源学子继第一批早申获得埃默里大学(US News 22)、克莱蒙特·麦肯纳学院(US News文理学院第9),戴维森学院(US News文理学院第15)等顶尖名校的录取之后,近来RD阶段再次斩获欣喜佳绩:

1枚美国卡尔顿学院(US News文理学院第6)
1枚伦敦大学学院(QS世界第8,英国第4
1枚爱丁堡大学(QS世界第15,英国第5)
1枚麦吉尔大学(QS世界第31,加拿大第1)
6枚多伦多大学(QS世界第34,加拿大第1)
1枚香港科技大学(QS世界第40,香港第3)
1枚美国格林内尔学院(US News文理学院第15)
1枚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S News 34)
1枚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US News 38)
1枚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S News 38)
1枚富兰克林马歇尔学院(US News文理学院第39)
2枚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US News 41)
2枚美国东北大学(US News 44)
5枚华盛顿大学 (US News 55)



2023 US News文理学院

排名第6‍‍

卡尔顿学院(Carleton College),创建于1866年,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是一所小规模,高质量的文理学院。卡尔顿学院强调跨专业学习、综合严谨学术能力的培养、以及快速学习能力的培养,学校所有的资源都是全部供本科生使用。它致力于提供真正的文科教育,以拓宽学生的学习领域及思维深度。



2023 QS 世界大学

排名第8,英国第4

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简称:UCL  ),1826年创立于英国伦敦  ,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 ,为伦敦大学联盟的创校学院  、罗素大学集团和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创始成员  ,被誉为金三角名校和“G5超级精英大学”之一。



2023 QS 世界大学

排名第15,英国第5‍‍‍

爱丁堡大学(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简称爱大(Edin.),创建于1583年,坐落于英国苏格兰首府爱丁堡市,是一所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七所古典大学之一,是苏格兰的第4所也是整个英语世界的第6所大学,有着丰富的历史和荣耀。本杰明·富兰克林曾盛赞:“爱丁堡大学拥有许多真正的伟人和从事各种知识研究的教授,这在以往的任何时代、任何国家都从未有过。”



2023 QS 世界大学

排名第31,加拿大第1‍‍

麦吉尔大学(McGill University),简称麦吉尔(McGill),始建于1821年,坐落于加拿大第二大城市蒙特利尔。麦吉尔大学拥有悠久的历史和光辉的成就,凭借其卓越的教育质量,麦吉尔大学有着“北方哈佛”或“加拿大哈佛”的美誉,其申请资格线、录取平均分、课程难度和毕业要求均为加拿大高校之最。麦吉尔大学培育了加拿大最多的诺贝尔奖得主和罗德学者。加拿大现任最高领导人特鲁多亦毕业于此 。


         

2023 QS 世界大学

排名第34,

加拿大第1

多伦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ronto,简称UofT,中文简称“多大”)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会多伦多,是一所公立联邦制大学与研究型大学。在学术及研究方面,多伦多大学一直处于领先位置。其经费、捐款、国家教授奖项、研究出版量及藏书量皆为加拿大之首。


           

2023 QS 世界大学

排名第40,香港Top 3

香港科技大学(The 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简称“港科大”(HKUST),为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全球大学校长论坛、东亚研究型大学协会、亚洲大学联盟、重要成员,是一所世界知名研究型大学。该校以科技和商业管理为主、人文及社会科学并重,尤以商科和工科见长,在物理、工程、工商管理、生物科学及生物技术、环境及可持续发展等领域均取得显著成就。


         

2023 US News文理学院

排名第15

格林内尔学院(Grinnell College),建校于1846年, 位于美国爱荷华州格林尔Grinnell,学校师生比例为8:1。整体录取率为11%格林内尔学院的课都是小班化教学,每个堂课不会超过20人,因此和教授交流的机会有很多。这也是多数文理学院的特点。同时,格林内尔学院的学术水平在各大研究生院校很有口碑。



2023 US News大学‍‍‍‍‍‍‍

排名第34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简称:UCSD或UC San Diego),位于美国圣迭戈的海滨城镇拉荷亚(La Jolla),是一所研究型大学。截止2020年,UCSD的校友中共有27位诺贝尔奖得主、3位菲尔兹奖得主、8位美国国家科学奖章得主、8位麦克阿瑟奖得主和2位普利策奖得主,现任教职员中有美国四院院士254位。



     

2023 US News 大学

排名第38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简称:UW-Madison)创建于1848年,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首府麦迪逊,是美国顶级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位居公立常春藤之列,在世界范围内享有盛誉,是世界高等教育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威斯康星思想”的发源地,拥有的院士、美国科学委员会学部委员人数以及诺贝尔奖、普利策奖、美国国家科学奖章获得者数量在美国大学中名列前茅。



2023 US News 大学

排名第38

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Davis),简称UCD或UC Davis,创立于1905年,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戴维斯市,隶属于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是一所美国公立研究型大学,被誉为公立常春藤。UC Davis是加州大学里面除UC Berkeley(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以外,仅有的拥有核子实验室的校区,也是加州大学系统中唯一拥有机场的校区。该校的学术研究非常活跃,获得的研究经费预算也相当充沛,并提供高额的奖学金来鼓励教学与学术革新成就。



2023 US News 文理学院

第39

富兰克林马歇尔学院(Franklin and Marshall College,简称"F&M")是位于美国东北部宾夕法尼亚州的兰开斯特的著名四年制私立文理学院,学校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富兰克林马歇尔学院以美国革命领导人本杰明·富兰克林和美国第四任首席大法官约翰·马歇尔的名字命名,是美国历史上建立的第25所高等教育机构,同时也是美国历史上第17所大学。富兰克林马歇尔学院以数次被评为全美教授亲近度最高的大学而闻名。学校现有175名全职教授(几乎全部拥有博士或相等学位),2118名学生。所有课程均由教授负责授课,平均课堂人数为19人。富兰克林·马歇尔学院是全美顶尖高等教育机构之一,专注于优质的精英本科教育。



2023 US News 大学

排名第41

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缩写为UIUC)创建于1867年,坐落于伊利诺伊州双子城厄巴纳–香槟市,是一所美国公立研究型大学。 该校是美国“十大联盟(Big Ten)”创始成员,美国大学协会(AAU)成员,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其工科综合实力稳居全美前五,在理学和社会科学领域亦是世界一流水平,在此学习和工作过的校友中有30位获得诺贝尔奖。



2023 US News 大学

排名第44

东北大学(Northeastern University)成立于1898年,是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州府波士顿的一所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学,坐落于富有历史底蕴、古老与现代并存的波士顿市中心,在全球具有很高的声誉。东北大学校园风景秀美、氛围活泼,毗邻新英格兰的经济文化中心。东北大学的优势项目之一是实习项目CO-OP,与很多企业有合作关系,学生在波士顿当地很容易找到很多实习工作,积累工作经验。东北大学的就业服务(Career Service)位列全美第1,理工科毕业生在美国东北部公司的受欢迎程度仅次于麻省理工学院与哈佛大学。



2023 US News大学

排名第55

华盛顿大学(University of Washington),简称 UWashington 或 UW,始建于1861年,位于美国西海岸华盛顿州西雅图市,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美国大学协会、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和国际大学气候联盟成员。华盛顿大学教授中有20位诺贝尔奖、1位菲尔兹奖、2位图灵奖、167位美国科学委员会学部委员、252位美国院士,教育资源和质量美国顶尖。


          




上海宏润博源学校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上海宏润博源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上海宏润博源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

学费区间:18~20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