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协和浦东三林校区是什么学校?

2023-04-17

关注

协和浦东三林校区2023年正在招生中,学校招收对IGCSE、A Level课程感兴趣的学生,学校对于学生身份不作要求。有不少家长并不是很了解协和浦东三林校区,本文将给大家做个简单的介绍,快来看看吧。

协和浦东三林校区是什么学校

协和教育浦东课程中心(协和浦东三林校区高中部)于2019年开设,是协和集团聚集 近30 年的国际教育经验和资源在上海开设的第8家校区,提供IGCSE及Alevel课程。

核心教师团队来源于协和集团姊妹学校,外教占比约60%,外籍生源占比12%,师生比1:5,秉承中外专家协同管理,中外教师合作教学的理念,国际教育教学氛围浓郁。

学术课程分为英国IGCSE & ALevel和美国高中& AP课程双通道。学术课程的框架设计遵循个性化、严谨连贯和平衡的原则,在学科开设上尽量兼顾所有学生的学术发展需求;在课程路径设计上遵循学科内在的逻辑统整,兼顾课程发展的连续性和进阶性;在课程内容的设计上,兼顾知识,学科技能,软技能和概念性理解的平衡。

学校地址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三林路1515号3号楼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