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MacDuffie开学季|欢迎来到美达菲,开启"热辣滚烫"新征程!

02-21 09:04发布于上海

关注



MacDuffie 

新学期

新气象


甲辰初春,清阳曜灵

假期清零,开学季如约而至

久违的MacDuffie校园

也迎来了全新的开始



二月的春风

吹暖了美达菲的每一个角落

每一位走进校园的同学

都怀揣梦想,奔赴热爱

美达菲之旅即将启程

你们准备好了吗?





2024
新学期 · 领导关怀,暖心促成长

2月19日上午,开学第一天,街道办卫书记一行莅临我校开展2023学年第二学期检查指导工作。学区总校长方永航、学区副校长魏星、后勤部副部长杜军梅、国高部副校长王海鹏等学校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校园环境,特别对学生宿舍和食堂等关键场所进行安全检查,现场询问关于学校安保情况、消防安全、电气安全、传染病防控等各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



检查组对学校的一系列工作给予了肯定,尤其是学生宿舍和食堂的环境干净整洁,设施齐全到位,使学生住得舒心,吃得开心,家长放心。对于检查组提出的更科学合理的指导性意见,学校也将尽快安排落实,在新学期大力推动学校往更高质量处发展。


上海美达菲学校公寓式宿舍,满足孩子们的需求。宿舍采用简约小清新风,两人间宾馆级别住宿环境,空调全覆盖,在保证美观的同时配备写字桌、储物柜、衣柜等设施。一楼配备休闲大厅、舞蹈室、艺术室、健身房、洗衣房、厨房等免费公共空间,极大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同时自助式食堂也是学校的一大亮点,所有食材都精心挑选,荤素搭配得当,严格把控出餐品质。服务全体师生,让全体师生都能在校享受放心餐、营养餐、可口餐、满意餐。


2024
新学期 · 第一次升旗仪式

一曲国歌,慷慨激昂,吹响了新学期的号角;一面红旗,愈升愈高,点燃了全体师生的激情。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全体师生肃立,在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中,开启了崭新的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

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在朝气蓬勃、气宇轩昂的升旗手和护旗手中缓缓升起,标志着新学期的开启,也意味着同学们要扬帆起航,开启乘风破浪的新征程。



高一(1)班李恩泽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为同学们送上了四句话共勉:告别过去,一切从头开始;我们要成人又成才;学习是学生的天职;只有爱拼才会赢!最美的春天不在自然界,它蕴藏在人们心中。只要我们胸怀希望,我们就总能与春天相伴。



2024
新学期 · 校长寄语

天立教育上海学区总校长方永航为全体学生送上新学期寄语:


     在初春时节,我们欢聚一堂,迎来新学期的开始。作为高中生,我们应思考学习的意义,因为学习不仅是个人成长的需求,也是社会法律的要求。学习不仅是为了掌握知识,而是让我们变得更有智慧,让我们的人生变得更有意义。优秀的成长伴随着艰辛和努力,若想成功,必先吃苦,除了勤奋,你别无选择,因为奋斗才是青春的底色。希望同学们从小处着手,培养良好习惯,不断进步,实现梦想。新学期已至,愿同学们珍惜时光,取得优异成绩。
     


新学期正式拉开帷幕

山山而川,征途漫漫

MacDuffie也祝愿各位同学

在美达菲度过一段

快乐且有收获的高中时光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上海美达菲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上海美达菲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加拿大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3.8万-15.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