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北美学校【国际合作篇】联手英国500年名校打造沪上精英国际课程

2020-04-21

关注

合作院校篇


Flip Genius School

上海北美学校


融中西文化 —育世界英才



2020年4月,上海北美学校和具有500年历史的英国贵族名校斯坦福德学校正式合作,成为中国地区独家合作学校,为中国学生们的名校梦想插上了翅膀。




上海北美学校与贵族名校斯坦福德学校达成长久性战略合作!


关于斯坦福德




学校简介

斯坦福德学校成立于1877年,学生为2-18周岁的完整全阶段K12学校,属于斯坦福德捐赠学校中的其中一所,另外2所学校分别是斯坦福女子学校和斯坦福德初级中学。三所学校相互合作,互通有无,共同举办多种文化、社会和教育活动,其中A-Level采取混合教学的方式。斯坦福德学校位于城镇中心。设备齐全,住宿舒适。学校还设有多种社团和俱乐部,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各种社区和社会服务。学校在爱丁堡伯爵奖章计划中成绩显著,深受广大学生的喜爱,同时也与CCF紧密合作。

教学理念

我们的学生之所以成功是因为我们将质量与机会和选择结合起来,并给予学生无与伦比的关怀和支持。

为什么选择斯坦福德?


斯坦福德学校是一所具有500多年办学历史的英国名校。学校教学结构独特,可在各个年级提供量身定制的个性化教育,这在学术上证明了有一定的好处。

合作优势

1.双方通过“名校+教育联合体平台”,充分发挥各自学校优势,互相借鉴,共同提高。

2.在师资、教材和课程设置与国外教育资源紧密接轨有利于学生更好的接受中西方文化教育。

3.斯坦福德学校老师会对北美学校提供学术支持和海外升学指导。

4.北美学校作为斯坦福德学校中国分校,学生入学即可注册斯坦福德学校的学籍,成绩合格可获得斯坦福德学校的初、高中毕业证书

5.双方学生进行相互交换游学,增加学术交流,文化与课程相互学习帮助。






斯坦福德学校与北美学校独家合作  

 

上海北美学校引进了英国先进的教育理念,进行本土化融合,深化了中英文化教育交流合作。这次战略合作能得到英国K12名校斯坦福德的青睐,也正是北美学校独特的魅力所在。


PS:上海北美学校报名咨询、参加入学测试及校园开放日,请拨打:021-54716578  400-8213446进行咨询,或通过下方报名通道登记。



上海北美学校

欢迎来到上海北美学校(美高+AP、Alevel、澳洲课程,三大课程各具特色又相互联系,在基础课程上为部分学生增加艺术与设计,体育类课程。满足所有国际生的需求)。我们体系化、适龄化的教学培养方案,旨在培养学生的独立学习能力、学习方法、开启天资的兴趣和应对挑战的激情。在这儿,我们将推动学生主动学习,激发兴趣,培养爱好,并在感知自己的基础上努力超越自己。我们的学校因你的加入而更精彩!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老沪闵路2060号上海北美学校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上海北美K12教育中心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上海北美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加拿大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15万

上海北美学校A-Level课程中心(原进华A-Level)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美国课程,英国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2-15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